德國SUNLIFE森萊富發泡錠∞活化思緒精神旺盛

2021120208:48
 


  這幾天因為忙碌的生活連續熬夜了好幾天,偏偏又碰上月事來擾,今早送孩子們去上學後發現,我連棉棉都忘了帶出門,趕緊到便利的全聯超市去採買。


  意外發現竟然有德國的發泡錠;之前常常託朋友去德國出國出差的時候帶回知名的發泡錠,沒想到現在在全聯就有了,趕緊帶上一瓶來提振自己。


  因為體力不佳,又丟三落四,整個思緒都亂掉,渾渾噩噩的,非常需要添補B群來振奮精神


  連同事都看不下去,也發現了我恍神且精神不繼的狀況,還特地拿果乾來跟我分享咧~


  森萊富發泡錠的包裝一錠得記得先用剪刀或者是刀片將結合處分開,才方便開瓶


  發泡錠要用冷水去泡,用熱水會破壞營養值;發泡錠遇到水產生二氧化碳,氣泡可以讓營養素均勻的溶在水裡,身體更好吸收。不像膠囊、錠狀還需要再嘗到崩解成小分子,也是為何發泡錠這麼方便的主因。
  我承認我聽到發泡錠放入冷水中嘶嘶作響時就已經開始亢奮,而且一放入就開始飄出像是芬X汽水的香氣


  發泡錠雖然方便,但是平日補充量還是有限,四錠已經夠多了,多食無用!這真的要特別留意。感謝全聯的便利方便,讓我可以趕緊恢復清楚的思緒,沒打亂今天的工作步調,感謝這便利的神救援。

德國SUNLIFE森萊富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


  以上純屬CrazyFamily體驗分享,皆由CrazyMommy 親自體驗;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實用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