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品分享 §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酥脆口感再升級!三種口味防疫零食新選擇

2020052718:03
Yolanda (7歲6個月9天)Xenia (11歲6個月9天)
XeNia (11歲6個月9天)
 


  防疫期間加上梅雨季節待在家中最常做的事情是什麼咧當然是不停的吃跟不停的追劇啊!所以陪伴我最長時間的就是洋芋片啦!


  每次要吃洋芋片我都會想到『卡迪那』,卡迪那這一波推出酥脆升級的波浪洋芋片,還有增添新口味的波浪洋芋片讓喜愛洋芋片的朋友們品嘗新口味,這可讓我待在家防疫的階段生活稍微添色不至於太孤單了!


  只能請求安全距離的非常時刻,乖乖待在家才是上上之策,什麼日式料理、居酒屋,根本已經老早拋在九霄雲外了,現在居酒屋的烤雞肉串美味也可以在家中就能吃到了喔!


  把居酒屋的蔥鹽烤雞美味和新鮮馬鈴薯合二為一,雞肉的醬香味搭配上蔥鹽香氣,還有馬鈴薯的酥脆口感,待在家中吃著洋芋片也能猶如居酒屋小酌的情景,在家吃吃洋芋片回想曾經的愉悅時光,解解悶也是挺不賴的。


  一直以來就很喜愛干貝的我,看到新推出的極品XO醬口味整個就蠢蠢欲動,XO醬要好吃干貝的鮮甜是關鍵,所以特愛干貝的我,特別想嘗試這次新推出的極品XO醬新口味。


  才剛開封就聞到濃厚的鹹香海味,一品嘗之下就有蝦子和干貝搭配而成的XO醬香氣,干貝的香氣也在咀嚼之中娓娓道來,可讓我這個干貝控好好的品味一番。


  卡迪那洋芋片中經典的口味一定有香辣口味,現在重磅回歸化身波浪洋芋片,保有原有的香辣鹹香,搭上重出江湖後的波浪洋芋片口感讓咀嚼更加有層次。


  經典口味回歸市場又再加入些許變化,這讓原本就喜愛卡迪那香辣口味的我更加喜愛,可是一片接著一片欲罷不能。


  防疫期間就是在家吃不停,吃美食搭配飲品就是耍廢又增添生活情緒的好選擇,這波卡迪那推出的新口味,可是一次滿足味蕾,可以在家輕輕鬆鬆就享有海陸大餐的享受喔!


  蔥鹽烤雞新口味7-11、全家、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販售中
  極品
XO醬新口味7-11、全家、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販售中
  
香辣口味7-11獨家販售 

 

★歡迎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若有任何疑問,服務專線:0800-311-023(週一~週五9:00~17:00)
  以上純屬CrazyFamily全家人一同體驗分享,每個人品嘗商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Family幸福窩的體驗,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