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清潔分享§來自英國百年品牌【Zoflora】不僅家居清潔還散發持久芳香

2020100503:35
 


  前陣子老友特地到家中和我分享他購買新屋的喜悅,來到家中他東觀看西瞧瞧,為了自己籌措的新房有著很多想法也不斷地分享,當然也請益我這個當了多年的家庭主婦一些意見,想要為了自己即將入住的新屋增添生活必需品。
  後來他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家是有飼養寵物的,正常來說狗的味道也挺重的,為何他來到我的家中並沒有嗅到狗殘留的體味跟異味呢


  我就跟他分享我有朋友年前從香港來到台灣送我一款英國百年品牌的除臭消毒液,這款消毒液可是針對寵物家庭有所幫助,我親身使用了以後不僅能消除了飼養寵物的異味,還可以確保孩子們的健康,因為Zoflora為了寵物家庭販售的這款除臭消毒液可是有殺滅病毒細菌的效果呢!


  只需要將Zoflora除臭消毒液倒入空噴瓶中稀釋過後,在寵物逗留的路徑跟寵物籠裡噴灑後,就能消除異味並且保有清新芳香味呢!


  也因為朋友贈送我Zoflora除臭消毒液後,覺得使用效果很不錯,所以我也特地上網搜尋,發現Zoflora家居清潔中可以有非常多的協助,不僅使用在寵物家庭,其實居家生活中廚房、客廳或者浴室,只要是需要消毒清潔或者是除臭防護都能使用上,後續我自己也購入了自己喜愛的芳香味道使用。


  特別是在拖地板的時候在清水中加入Zoflora濃縮消毒液,不僅可以清除灰塵還能讓家中散發出淡淡芳香味。


  而一些居家生活中也是很多小地方是需要留意清潔的,特別是每日都得碰觸的門把,這真的是每日全家大大小小都一定會碰觸到的地方,可是也是往往會被遺忘清潔的細部,所以現在我也會定期將濃縮消毒液稀釋過後用抹布擦拭這些生活中一定要留意的小地方。
  就連浴室中的灑水器也是得要特別清潔的地方唷!因為每日盥洗沐浴時,沒有將灑水器上的水垢清理好的話,垢物又跟著灑水沐浴時的水柱一起沖下,這樣沐浴時到底有多少莫名的細菌摻雜在一起,真的太難得知啦!所以還是保持定期清潔消毒灑水器比較重要!


  而且還發現Zoflora濃縮消毒液除了消毒清潔之外,在生活中還有超有用的小妙方,只需要將濃縮消毒液倒入水管排水孔處以及馬桶水箱內,在清潔之餘還可以消除異味維持全日芳香氣味。


  趁著連假的時候到老友的新屋參觀,分享老友般入新屋的喜悅,日前也贈送老友幾款不同芳香味的Zoflora濃縮消毒液給他在新屋使用;這次到老友新屋參觀同歡時,老友還特別告訴我,他將Zoflora濃縮消毒液用在他新屋內的中島廚房,感覺超好用,完全沒有網民說中島廚房超難清潔又會飄出異味的缺點,還能常保芳香氣味,完全不用擔憂開放式的廚房加上中島廚房會讓異味飄向客廳。
  感受了老友購入新屋的喜悅,又看到自己分享的生活好用品Zoflora濃縮消毒液能讓老友夫妻倆都非常滿意,真是覺得超開心。


Zoflora官網  https://www.zoflora.com.hk/t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