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趴

2020100322:35
 


  連假多日也已經接連夯肉夯三天,真的也是膩了+累了,可是家中有這麼多小孩得應付,尤其是這恐怖的五千金團,從早玩到晚,最常對著我說的一句話就是:有什麼可以吃  到底是我看起來多好吃?還是看到我就只能想到吃咧?


  今天只好出動氣炸鍋來應付這些有如蝗蟲的孩子群


  邊吃邊玩就是孩子們最會的特性


  今天光炸雞塊就已經炸了五盤,就是讓蝗蟲過境的孩子們一下子就掃光光;搞得我都不知道我今天究竟在忙什麼了


  還有昨晚朋友來訪帶上的連鎖超市火紅的麻糬組,媽媽我也懶得烤了,直接送進氣炸鍋節省我的時間。


  孩子們一片倒都說整片的日式麻糬比糰子好吃,而且沾醬也好吃~~每個孩子根本呈現搶食狀態


  今天氣炸鍋可算是到我家服役後最操的一天,前前後後可能炸了十五次之多吧!  只要一個一喊餓就拿去炸,無論是雞塊、薯條或者是甜不辣以及雞柳條,孩子們也已經熟門熟路知道送進氣炸鍋就好啦!倒進去以後再來呼喊我~這樣就一直等吃。


  最經典的就是,昨晚烤不完的鮮蚵也直接帶殼送進氣炸鍋,一口氣炸25顆


  顆顆飽滿又鮮味十足,孩子們都讚不絕口

  服役近十個月的氣炸鍋,今日可算是最操勞的一天,看來我也要讓它休息個三五天再上工才行,要不然等會罷工就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