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飲食不鬆懈§美好星食光§家庭防疫套餐優惠價板橋外送免運到府

2021091917:39
Yolanda (8歲10個月1天)Xenia (12歲10個月)
XeNia (12歲10個月)
 


  每次徒步外出搭捷運時都會經過這家店,往往都看到《美星餐飲》宴會到府的車在店門口,前陣子發現店家掛出布條,原來也有推出家庭防疫套餐,就默默將資訊放入口袋名單。


  自從孩子停課不停學在家放了漫長的暑假過後,最近終於也開始開學步入正常的作息,可是照料家人的生活以及防疫其實完全都沒有停歇,每日光想菜單、採購就夠讓身為全職媽媽的我傷透腦筋;今天就決定讓自己好好放假一番,直接事先訂購好美味的晚餐佳餚。


  可事先預約好自取時間,而新北板橋地區還能享有免運費外送到府服務;到手的防疫套餐都包裝完善,而且還是暖呼呼的呢!


  現在到店自取打卡分享還能獲得營養果醋

  其實就我而言,孩子開學後是我本人更為忙碌的生活,因為沒讓孩子們上安親、補習,每日功課檢查、課業輔導,甚至英文加強,都是我一人包辦,每當孩子們整天課的日子,邁入傍晚就會成為我最為繁忙的那一天~~
  除了忙碌孩子們的功課,還得張羅晚餐,事先採購、備料,還是常常讓我覺得這夜晚怎麼可以這麼累人啊
  今天做了聰明的決定直接事先和《美好星食光 家有小鮮廚》訂購家庭防疫套餐,這個決定可真的是讓我享受了一個輕鬆且愉快的夜晚,整體生活品質都提升,就連家人們的健康都能兼顧,可真是讓我感到事半功倍。


  家庭防疫套餐四菜一湯,每日更換菜單,而且都是非常美味的佳餚,就連白飯、醬料都一應具全,真的晚餐時間一到就可以馬上開飯;色香味俱全的佳餚,端上桌就讓大夥都食指大開。


  這酥脆的泰式椒麻雞,真的平日完全沒機會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因為不愛炸東西的媽媽,完全沒辦法讓這道美味的佳餚端上桌;酥脆的外皮、軟嫩的雞腿排,搭配上清爽的酸辣醬汁,可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一直扒飯吃不停~


  多道繁雜程序的蛋酥白菜美味且到位,有扁魚的濃郁湯汁搭配上蛋酥的香氣,經典台菜蛋酥白菜可以不用手忙腳亂就能在家享用,這真的是非常欣慰。


  鮮甜軟嫩的蒲燒鯛魚,甘甜的醬汁可是讓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看著孩子們開心吃飯的模樣,整個心都暖了起來。


  每日更換的當日炒時蔬完全不馬虎,相信有在上市場的家庭主婦都知道近期的菜價真的是驚為天人,即使價格不變可是份量可是縮水了不少,而《美好星食光 家有小鮮廚》的炒時蔬可是完全都沒有縮水唷!


  就連湯品也是顧及家庭健康,五行蔬菜湯有多種蔬菜:紅蘿蔔、白蘿蔔、芹菜,以及香菇還有牛蒡,湯頭鮮甜不油膩,真的是喝到精華營養的湯品。


  《美好星食光 家有小鮮廚》現在訂購就有發放餐點卡,蒐集餐點卡還能兌換其他餐點,不僅如此現在還有許多優惠:
❶外帶自取 優惠價每份折50元
❷外送範圍 板橋區全區免運,跨區請先諮詢運費
❸外送時間 (無法指定送到時間) 只送到1樓
午餐時段 11:30~13:00、晚餐時段 17:00~18:30
★請於前一天晚上21點下單完成,並轉帳成功,訂單才會成立


  可以在往常忙碌的夜晚變得如此輕鬆,又能享用美味佳餚,就連家人們的健康都能兼顧,這口袋名單絕對不能只有我知道,無論是全職媽媽或者是職業婦女都能好好的放鬆一下,在家就能有美味又營養的家庭防疫套餐,防疫飲食也不鬆懈!

    美好星食光家有小鮮廚
粉絲專頁:美好星食光 家有小鮮廚
店家地址:板橋區自由路51巷3號1樓
訂購專線:0953-076-006 蔡小姐
Line訂購:https://lihi1.cc/Eg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