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線上兒童英文學習 ∞ 札實打造英文口說力 ★Happy Land 樂原教育

2022060710:32
Yolanda (9歲6個月19天)
 


  相信因應趨勢,大家對於線上學習英文一點也不陌生了吧!為了防疫、或者是害怕狼師等多種因素,現在採取線上學習的趨勢越來越多元化了,無論是學校的遠距教學,或者是家教課程,外語學習也是在這個趨勢內逐漸發展的文化;其實依照我個人的理念,我並不排斥使用3C學習,但是我在乎的是,課程內容夠不夠吸引孩子,足夠讓孩子專注於課程內容之中,而不會分心去連線網路尋找其它有樂趣的素材,這樣才能有效的達到3C學習。
  線上課程百百種,因為 Yolnada 本來就對外語這方面較感興趣,所以也陸續讓她接觸多元的線上英語學習相關題材;而線上英文課程很多,主要提倡的主軸各有各的長處,近日來我從 Yoladna 的平日學習方面觀察到,她是一個不安於室的孩子,照本宣科實在不符合她的需求,所以需要足夠吸引她的內容,她才能有效達到學習的功效。


  對於外語學習不外乎就是聽說讀寫,因應趨勢~我覺得現在的讀跟寫真的沒辦法讓 Yoladna 安分學習,因為她是一個不愛寫字的孩子,而且腦筋動很快的她,都很直接跟我說,現在網路、手機設定都很方便,只要打個字母開頭,單子拼寫都出來了很好~她真的就是有這般小聰明,可是她說的也是事實,所以這個部份真的很難讓她達到學習的效果;所以對於她學習外語的期許,我比較著重在聽跟說,因為聽得懂才有辦法回應,在外語環境中,她不是不敢說,她大部分的狀況都是她不知道對方說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可是,聽得懂的內容的話,她就會嘰哩呱啦講個不停了。
  有機會接觸到 Happy Land 樂原教育 的線上課程,從體驗課程中發現樂原教育會藉由說故事的方式,提升會話能力,帶入文法使用,讓聽跟說成為生活中簡單的一部分;而且樂原教育的線上一對一真人教學都是聘請菲律賓籍的老師來和孩子們做一對一互動學習,讓英文口說力更加生活化。


  自己的小孩其實自己最了解, Yolanda 的古靈精怪真的是凡人無法抵擋,她喜歡上課、喜歡互動,可是團體模式的課程並不太適合她,因為她會為了吸引老師注意,做一堆有的沒的小動作,只是為了吸取老師的目光,讓老師聽她說而已;而她喜歡的東西,她腦筋就會動得很快去聯想,所以她在圖文聯想力的部分可是很快速,所以只要抓準她的學習目光,她學習的成效就會非常彰顯,而且她會從日常生活中就無意間把她學習的內容都盡情分享。
  所以在我眼中,一對一的線上學習是適合她的!因為老師只需要應對她一個人,都會和她做互動,就能滿足她的需求,她就會專注聽課;而且樂原教育的引導方式可以讓孩子不怕說、不怕犯錯,念的不標準多練習幾次,就會朗朗上口。


  Happy Land 樂原教育的故事課程有自編教材及美國平台兩種,
採用故事繪本的方式讓兒童對於外語感興趣,感興趣後的學習力是很有爆發力的,有興趣就會努力想挖掘,有興趣的挖掘就會非常有成效,故事繪本部分就很適合幼稚園到小學四年級的兒童們;而且繪本多元化,有大自然、童趣,動物等多元選擇,而且都可以利用非線上上課時間上線讀取教材,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繪本去探索,線上繪本的部分也有提供閱讀、聽讀引導,在課餘的時間也能多讀英語繪本讓外語生活化。

 
  所以課後也可以尋找出自己的課程繪本做複習,讓學習英文可以更加簡單、更符合生活化,如影隨形的在生活中存在著英語環境,這樣的學習可以更加事半功倍;而且教材部分不只有繪本可以閱讀,還有闖關遊戲可以讓孩子做練習再加強本身的能力。


  雖然是一對一的線上教學,可是家長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每堂課老師都會做學習紀錄有學生聯絡簿可以查看,而且內容都有紀錄當日上課的教材、回家功課,而且課堂中都有錄影,無論是學生還是家長都可以重複觀看課堂中的學習狀況,或者再次加強。


  而且老師都會在聯絡簿上記錄當日上課的評語以及建議,若家長有心想要陪伴孩子更加加強英文能力的話,都可以有依據參考,也不用擔心課程中的複習或者功課有遺漏。


  而且在每一堂上課剛開始,老師都會詢問小孩有沒有做回家功課練習,會陪伴孩子們再次複習,確認孩子上一堂課的學習有達到功效。


  讓 Yolanda 體驗 Happy Land 樂原教育線上一對一學習英文一段時間了,我有明顯感覺到她對外語的興趣更進一步,而且她不怕念錯,還會從生活中不段提及她上課學習到的詞彙單字,還會舉一反三跟我聊起上課時的繪本內容,雖然聊天的過程還是中英文穿插,但是我已經感受到她對於外語學習的聽跟說不會懼怕,也打開了興趣之門,這樣的引導成效讓我非常滿意。


  更專業的影片分享(影片來源:Happy Land 樂原教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試聽  https://lihi1.cc/fGklT
 
  
Happy Land 樂原教育
官網https://lihi1.cc/zRZL6
Line ID: @049wqvfm
客服時間 : 平日3pm~5:30pm、7pm~10pm

  以上純屬CrazyFamily體驗分享,每個人學習語言理念以及方式不同,以上是CrazyFamily 與家人的體驗,學習細節與互動內容因程度不同有異,可參考官網與粉絲團說明,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