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職人大力推薦廚房必備好物∞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

2022111623:36
 


  身為主婦每日日常就是採買、備料跟烹煮,大多時間都在傳統市場採買蔬菜,可是肉品部分因為氣候、環境因素,絕大部分我都是前往超市採買;原本在超市採買的肉品,肉品外都還附有一至兩片吸血棉,可是不知為何,最近發現沒有附的狀況越來越多了。
  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東西,可是其實對於有在烹飪的人而言,我覺得環節上是有所影響的,因為沒有吸血棉的狀況下,我變成需要抽取更多的餐巾紙來吸附肉品的血水,或者是退凍的冰水,其實......使用餐巾紙不是不方便,是使用餐巾紙後,很容易黏附在肉品上,這樣處理後結果並沒有比較輕鬆,反而還得再處理黏附在肉品上的餐巾紙,整個更是麻煩啊!


  跟開日式料理的朋友聊起這個狀況,他就跟我分享了一個受到日本料理職人很愛使用的商品『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他說因為做日本料理,處理生魚片的時候就要特別留意衛生,他也是在學習日式料理時,日本師父特別要求他,只要在備料過程中,一定得使用食用等級的肉品吸血棉,不僅符合衛生,還是保鮮的好幫手;久而久之,他也習慣了這樣的做法,而且開了店以後,他也是這樣教育他的徒弟。


  Unicharm株式會社是日本最大的婦幼用品製造者嬌聯股份公司,而旗下產品最知名都就是小孩使用的紙尿褲跟女性的衛生棉,這些產品中的共同點都有獨特吸收體,吸收水分、血水都非常有成效;所以由Unicharm株式會社生產的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對於肉品所滲透釋出吸收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讓生鮮肉品維持新鮮、乾淨的狀態。
  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正面為有網狀孔洞,較柔滑的那面,背面則是略有棉質感並有快速吸附血水作用;網狀孔洞是接觸肉品的那面,是由特殊立體結構,僅供冷空氣可通過,可是液體不回滲的專利設計,有科學保鮮的專有功能,不僅可有效減少細菌孳生,也有科學保鮮功能,而背面的棉質有強力的吸附血水功能再搭配上特殊立體結構的不回滲功能,一用就愛上了這廚房必備的好幫手。


  像是最近到超市買的豬肉都沒有附吸血棉,這時候只需要抽一張食用級的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就能吸附殘留在三層肉上的血水,再進行處理跟料理,既乾淨又衛生。


  在我家最常料理的肉品就是雞肉,而且我常常都是買一整隻雞回來再做處理,這時候就發現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真的是廚房必備好物。


  因為只需要將它墊在整隻雞的下方,再進行雞肉剁除分類,不僅不用擔憂血水四處流竄,還能隔絕血水沾附在砧板上的細菌,使用起來真的超便利的。


  不僅如此,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保鮮作用更是讓我一用就愛上的主因,因為常買整隻雞回家分裝處理,絕大部分都是用保鮮膜直接包覆冷凍,可是長期下來包覆後的退冰狀況都讓我很苦惱,一來最常發生的就是保鮮膜與肉品黏附太久在退冰時很容易生成很多血水,結果又滲透回肉品內,二來是肉品直接用保鮮膜包覆,其實我個人也很擔憂塑化劑的問題。
  有了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就讓我完全不用擔心這些狀況,因為食用級的保鮮吸血紙,不僅可以隔絕血水四處流竄,也能當最肉品保鮮的鎖鮮紙,只需要用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包起肉品再用保鮮膜包覆,放進冷凍庫即可,這樣完全不用擔心保鮮膜直接沾覆肉品的總總狀況,還能達到衛生保鮮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使用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包覆冷凍過,再解凍過後的肉品,可以非常簡單的與食材做剝離,在處理解凍過後的食材相對更加輕鬆又便利,而且從吸血棉上就可以看見肉品保鮮的效果,將血水完全隔絕於肉品之外,跟以往只有用保鮮膜包覆再冷凍的狀況相比較,真的衛生又鎖鮮。


  海鮮也是血水非常多的食材,尤其是很多急速冷凍的魚種,這些一解凍後看到的都是一堆血水四溢的狀況,偏偏我家就是喜歡吃海鮮,這種狀況已經可說是屢見不鮮啦!


  使用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不僅快速吸附血水,還減少許多惡臭的血鮮味,能成為日本料理職人推薦的好物,它真的是超好用的啦!


  有了好友的分享開始使用FRESH MASTER肉類用快速吸血棉,就讓我的主婦生活更加輕鬆便利又能顧及家人健康以及環境衛生,原來這麼好用的生鮮吸水紙,在台灣就可以採買到了,這麼好用的廚房小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星元貿易
星元貿易
官網:星元貿易

星元貿易有限公司粉絲專頁:星元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