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傢俱店推薦,親切貼心的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不僅實體店面販售傢俱,還提供裝潢與設計服務

2022112515:16
 

  我今天特地跑一趟到八德跟房客簽約,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都沒到出租地查看,今天簽約時發現應該替租客替換一些傢俱,簽約後就跑到環中東路上的皇翔傢俱參觀。


  過往大多都在新北地區看傢俱,第一次跑到中壢區參觀傢俱行,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想要替已經居住在八德長達五年的房客更換家具,而我始終認為除了要物美價廉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找一個有實體店面的傢俱行才較有保障。


  這家皇翔傢俱雖然在車來人往的環中東路上,裡頭可是東西眾多豐富。


  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是床墊跟沙發由工廠直營的實體店面,床墊不僅是MIT的生產,還有超多款式可以挑選,而且除了床墊以外,床底、床板一應具全,除了店內展示的以外,還提供客製化訂製款,滿足每個上門的顧客需求。


  就連單人的床墊也有提供試躺,當然也能客製款設計。


  而自家直營的沙發想當然爾就會有超多款式的沙發型態,無論是單身者的小型沙發組,或者是家庭式使用的沙發,款式、材質以及花色也是應有盡有,就連電視櫃、茶几都非常多選擇。


  不僅如此,還有多款組合可變化的沙發組合,另外也有多功能沙發組,來到這個參觀就跟挖寶藏一樣,發現了好多符合現代化使用的沙發組合。


  我想替房客更換一組沙發,參觀了皇翔傢俱後我最喜歡這一組多功能沙發,老闆非常親切地為我做整體介紹;這是一組沙發床,可以展開變成一組雙人床的樣子,而且還有收納空間。
  整體的功能性都是符合我想要的需求,可是顏色就跟租屋處的配色有點落差;工廠直營的傢俱行的優質好處就是可以配合需求更換顏色,只需要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就可以客製化,讓新添購的沙發也可以完美搭配原來的室內裝潢設計風格。



老闆介紹後還親自教我怎麼正確使用。


  在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不僅只有販售沙發、床墊,也有提供室內裝潢與設計的服務,在這兒就能看到不少寢具臥室的擺設,都是讓小小的空間發揮大大的作用,完全符合現在地小人稠的使用概念。


  房價屢漲不跌,臥室能使用的空間越來越小,要怎麼發揮最大的使用值,真的是腦力激盪啊!不想花大錢做系統櫃設計,又想擁有大大的收納使用空間,就得找到適合自己房間大小的商品,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就秉持著服務到家的概念,這些都能幫您一起想辦法解決,尺寸都可以做調整、功能性都可以因應需求來做增添,讓小小的空間發揮大大的作用變得一點也不難。


  在這兒逛著逛著發現現場擺放非常多櫃子款式,無論是衣櫃、五斗櫃或者是多功能茶几都有。


  我就非常中意這一款多功能收納櫃,整體收納空間非常足夠,還堪稱是面面俱到的多功能櫃;除了抽屜櫃以外,還有兩側都有收納空間以及展示空間,最重要的是還隱藏了一面鏡子,這可說是最符合女人需求的一個櫃子了吧!
  原本很擔心這麼優質的櫃子會不會很貴,沒想到老闆一報價整個就是出乎我預料,真的是很經濟實惠的價格啦!而且老闆還超有服務到家的優質售後服務,除了運送之外,老闆說櫃子類的商品最多的問題都是小五金,這些要我都不用擔心,他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像是櫃子打不開、卡榫掉了卡住了,或者是軌道、木板有什麼狀況,只要一通電話打給老闆,他都會派人前往服務,只要是正常使用的狀況下,更換小五金都不會收費,也希望客戶不要浪費,只要能修繕的就可以把它處理好,不用一換再換啦!這對於房東而言根本是一大福音吧!


  老闆也自己提起,其實它們皇翔不僅是只有展示販售傢俱啦!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就連房屋裝潢、室內設計,舊屋翻修他們都有提供服務啦!提供實體店面就是想要讓客戶安心放心,不用擔心購買後找不到人處理後續問題,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只要跟『家』有關的皇翔都能服務到底啦!


    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402-1號
電話:(03)366-2169、(03)451-6353
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官網  http://hhsfurnitureanddesign.waca.tw
皇翔傢俱裝潢與設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Siangfurniture
LINE官方帳號:@ycm977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