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見面的太陽公公

2012031714:36
Xenia (3歲3個月29天)
 
    真難得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 ,可惜Lingo出差到南部去,沒機會帶Xnia出去外頭走走,所以CarzyMommy只能帶著Xenia在附近的大公園玩樂‧
    今天Xenia還很意外的睡到將近九點才起床呢!!我可是七點多就起來等她了......吃早餐時問她想不想出門都和我說不想;近中午時才跟我說她要出去了!!    可是這天氣也很詭異,等到Xenia吵著要出門時,太陽公公竟然躲起來了!!害我趕緊替Xenia出門,帶她到捷運站的市場逛逛,想說找一下朋友,沒想到......朋友今天沒來擺攤 Xenia整天都期待要去尋寶咧!!     後來到大公園玩樂!!果真天氣美麗大家都跑出來放風,人有夠多的!! 可是後來因為CarzyMommy實在受不了很多不守規矩的小朋友,都要用爬的爬溜滑梯的滑道,也受不了在旁的父母都不出聲制止這樣的行為,所以我就將Xenia帶離開了;沒想到回家的路上才走到一半, 竟然感覺到水滴,還想說這啥東東......沒想到越來越多滴了,竟然天空不作美,開始飄起雨來,回到家中給Xenia下午茶時,還真的真下起一陣雨,可是大概才維持個5min左右,搞到後來天氣都悶悶的,怪不舒服的!!

    希望太陽公公你不要再躲起來了!!因為CarzyMommy其實不愛假日出門,因為人多車多,個人很討厭麻煩的啦!!    可是假日的時候還是要出來見人啦!!不要讓上班族悶壞了,他們也是很辛苦的,難得休息還要壞天氣,久了心裡也會有憂鬱症了。

    要持續都是好天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