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嚕!!

2012031614:13
Xenia (3歲3個月28天)
 
    話說現在的小小孩,真的人小鬼大,主見極強!  Xenia在吃午餐時就跟我說 
 
媽媽~吃飽可不可以去溜滑梯呀?!
 
   
    


    其實小孩也很容易滿足! 只不過是到樓下附近的小公園放風給她玩溜滑梯,既沒有玩伴也沒有其他的設施,她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回到家還不斷的和我說 
 
媽媽~我好開心唷!我今天有去玩溜滑梯ㄟ
 

看著自己的孩子有這樣快樂的笑容!我想這就是當父母的樂趣,不開心的事都會因為孩子快樂的笑容而抹去了!    Xenia!媽媽希望妳可以一直這樣開心的過著屬於妳自己的童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