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寶貝聚會

2012030118:15
Xenia (3歲3個月13天)
 

    細數一下日子,Xenia也將近兩個月的日子都沒有和她的同學們聚會出遊嚕!
今天早上在寧媽的推薦介紹下,有機會到故事屋去體驗一下!



    今天是由布丁姐姐(其實我已經忘了姊姊叫什麼名字,是問Xenia她跟我說的)來講玩具篇還有海邊的故事!   
    可是我們家Xenia到的時候並不開心,因為我搭捷運去從捷運站走了將近25min的時間才到故事屋,Xenia也都是自己走,大概天氣熱又走了一段路,所以她到了以後依舊不開心。   隔了將近20min以後她才開始比較有活力。   和老師的互動才漸入佳境!    可是~~回家以後,CarzyMommy問Xenia還要不要再去聽故事,她竟然.... 
 
不要!好累唷~媽媽妳在家講給我聽就好了
 
  (OMG~~妳真的是人小鬼大ㄟ,連講的話都要這麼大人的語氣嗎?!)

    結束了故事屋的課程也中午嚕!CarzyMommy就讓寧媽開車載著我們一起到行天宮去走走嚕!!我們先買了冬粉還有油飯在恩主公的圍牆旁邊享用我們的午餐!兩個小寶貝都吃得很開心呢!下圖左上方的照片,還可以看到寧寧超乖的,吃完午餐乖乖的刷牙!    CarzyMommy和寧媽吃完午餐後就先進廟內拜拜和讓寶貝們收收驚趕走些不乾淨的東西,順便等待著小婷媽媽。   


     CarzyMommy和小婷媽咪從去年10月底的生日趴已經五個月都沒有見面嚕!!   看看小語恩長得好好唷!!    Xenia在旁邊整個小一號,好像小語恩3個月左右的孩子,沒想到Xenia還大語恩半個月呢!  小婷媽咪真會養



    這是午餐結束後,休息一會的時間!Xenia已經忍不住的趴趴走了;連寧媽都說,Xenia根本是很適合戶外的小孩,跟剛剛在故事屋裡的狀態差很大!




   寧媽一直以來也是自己帶著寧寧四處趴趴走,也是個很用心的媽咪!   所以寧寧媽咪也很少跟寧寧寶貝一起合照,今天就多替她們拍幾張嚕!!   



     大家好!我是語恩~~我是9811的月底寶寶唷!   (為什麼差這麼大,語恩跟廷雁同一天生日的,竟然都被養的這麼好啦!!Xenia妳這麼會吃!妳究竟吃到哪去了?!)




  在寧寧媽媽的帶領之下,我們結束了行天恩的拜拜行之後,就到附近的榮星花園去玩嚕!!
一進到公園就看到好多鴿子,這時候Xenia已經失去控制,她已經衝向鴿群去嚕!!  還追著鴿子然後意外看到松鼠,還在那大叫:媽媽~~老鼠ㄟ!!(寶貝呀!!它是松鼠~~妳怎麼都記不住咧!)




   挖~挖~~挖~~~  這邊有個好大的溜滑梯唷!!長度好長,坡度也很夠!三個小妞玩得好開心唷!!  果真長一點陡一些就較有刺激感。


  裡頭就寧寧媽媽最認真,她都跟上跟下的,擔心寶貝們受傷,我就都靜靜的替孩子們拍照而已!我都靠眼睛跟聲音在顧小孩的啦!
 



  在這裡我們也玩了一個多小時,後來感謝寧寧媽媽在我們到忠孝新生站搭捷運,省下換車的時間,謝謝寧寧媽媽嚕!!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Xenia只有在搭捷運的時間睡覺,出了捷運站以後,她就又開始恢復她的活力嚕!!這孩子真的是精力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