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樂趣 ┤ 龍山寺賞燈趣

2012020219:06
Xenia (3歲2個月14天)
    Xenia又中標嚕!!但是她自己可是很自制,知道都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都乖乖的吃白吐司;吃完早餐以後就和CarzyMommy說 
 
媽媽,我有乖乖吃吐司,那我可以去龍山寺拜拜嗎?!
 
    面對著Xenia小妞在生病階段時的要求,但是只要能做到都會答應她嚕!!    而且這小妞根本有裝定時鬧鐘似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要會帶她去拜拜,而且還會指定要去龍山寺或者要去土地公廟拜拜;面對本身就挺有佛緣的小孩的這種要求,我都會趕緊帶她完成。

   

    Xenia很愛在龍山寺魚池裡看魚!我也挺喜歡和她在這待上一段時間,因為我很喜歡靜心瀑布中的意境。     看看Xenia小妞,身體尚未完全康復,還是要到廟宇走走,所以我就要求她一定要將口罩戴好,也很開心她一直都很配合,都不會吵著要拿下來。

    龍山寺裡還繼續擺放著太歲燈還有祈福燈,供民眾祈求平安,也開始有應景的花燈布置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元宵節。    因為過年期間我們已經也來排隊嚕!(那時候人煙沒這麼多)所以今天我們就沒有參與排隊人潮嚕!(但是人潮可真是絡繹不絕呀!明明今天是平日呀......)


   
    Xenia小妞現在很有自主性,自己看到喜歡的點都會要求要拍照,自己都會站好等CarzyMommy將相機拿出來替她拍照,而且也會自己講說"再一張",真是佩服她,果真小小年紀愛拍照!在拍照的同時,正好遇上正在布置燈景的工作人員,還在那告知說哪兒有可愛的花燈要靠近點拍,還讓Xenia可以碰觸,還叫我們不要擔心會壞掉,真是佛心來也呀!




    這是燈會的許多布置景觀,旁邊還放置一些尚未掛上的花燈;我想~~晚上應該可以更美麗更漂亮吧!可是最近氣候不佳,所以我就不便讓Xenia待到晚上,所以就先行離開嚕!!
    反正龍山寺是Xenia的好朋友!三不五時就會來報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