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7個月的Xenia

2012021318:09
Xenia (3歲2個月25天)
 
    今天是Xenia滿27個月的日子!也是好久不見太陽公公 的好日子。早上Xenia吃完早餐以後,就先帶她到市場去買些食材,然後稍微整理一下就帶她到大公園溜噠溜噠!

             

    看看今天的 太陽公公多賞臉呀!!根本就是陽光普照,寶貝Xenia也在公園耗了好一段時間,看她也玩了一個多小時,也真的是累了,就帶她回家休息準備午覺。

    果真把小孩操得累一點,是有效用的,回到家梳理更衣後,
她就自行入睡了! 看著這樣乖巧的Xenia,就會忍不住要給她親一下。

    睡了一個半小時之後,這小妞兒就起來,沒想到她起床的第一句話是~~
                 
 
媽媽,幾點了?!我可以去騎腳踏車嗎?!
 

    聽著Xenia這麼溫和的問話,我也實在不好意思拒絕她,看著天氣依舊晴朗,時間也不會太晚,就趕緊帶她到樓下去騎腳踏車。

            
                 
    有時候也覺得小孩很好哄,她一個人獨自的騎著腳踏車,我也沒有給她太多的干涉,約莫玩個半小時,Xenia自己就會和我說,她想要回家了;Xenia有個優點,就是她什麼都不會要求太多,有達到她就會滿足,果真是讓我疼愛的小妞啦!!

    今天是Xenia滿27個月的日子,雖然不是啥大日子,當然不會特意慶祝;只是看著自己的寶貝已經長大又很有自主能力、又很有獨立性,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因為她是我一手教導的孩子,難怪會有人說,小孩會越帶越離不開身邊,因為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