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孕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2012072923:46
Xenia (3歲8個月11天)
 
  懷孕至今,默默地過了五個月去了,家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我並沒有因此而”輕鬆”過;大的從連客廳房間大搬風(完全是為了二寶的到來才大搬風的)、洗衣(大寶的衣服到目前我還是手洗)、曬衣、掃地、拖地、清理抽油煙機、打掃廚房;小的事......丟垃圾、幫大寶洗澡、洗頭、吹頭髮、陪看書、陪玩遊戲,無一幸免。

  真的很受不了,老娘肚子不大又怎樣!!肚子裡就是活生生有個生命!三不五時想要踢就踢、想要轉就轉,這種事又不是當孕媽咪的能控制的!!

  憑什麼要我在飯後水果餐不到5min內就要帶大寶去洗澡、洗頭,
 都不知道為了要替大寶洗澡我都得坐在小板凳上,身體和肚子擠壓的痛苦嗎?!即使是短短的十來分鐘!!但是這不是男人能理解的!!  真的是想大飆髒話

  沒有懷孕過就不要自以為很行,我都懷了第二胎了,不要搞得一付自己付出很多,你......不過付出的就是那莫名其妙的精子而已~~任何避孕都避不掉的恐怖份子而已。  剩下的....不要只靠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