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逼我

2013030520:50
Xenia (4歲3個月17天)
 
  每天的生活  擠奶、餵奶、換尿布、買菜、想菜色、罵大寶、陪大寶玩、陪二寶玩、教大寶相處之道,最忙碌的就是傍晚五點以後的生活,備料煮飯,連吃飯也不得閒......又得擔心二寶一個人哭鬧、又得盯緊大寶吃飯!  等大寶吃完飯,又是整理善後~~休息沒多久,就又得輪流替兩個寶貝洗澡....

  為什麼....總是有人覺得當全職媽媽是件很輕鬆的事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時間呀~~  誰可以好好耐心的知道當全職媽媽的心聲

沒錯~陪伴在小孩子身邊成長是幸福的!這我一點也不否認~~

可是....當什麼事情都要當個萬能媽媽時~~我已經完全無法承受~~

尤其是每當大寶要問起....爸爸什麼時候要回來?  為什麼東為什麼西時!老娘脾氣就無法忍受了


  早知道什麼事情我都自己來!一點都無法委託....一委託!根本就耽誤到我自己的時間


  你們都可以要怎樣就怎樣~~是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都是人啦~~我就只能當非人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