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阿姨

2012080610:31
Xenia (3歲8個月18天)
 
  今天是祢的生日!!從半夜我就小失眠了一下!  因為依舊會懷念起過去的種種。

  依舊還記得去年的這一天,還特地叫人在彰化工作的Lingo去買祢喜愛的桂圓蛋糕,因為,其實上了年紀的長輩,並不愛吃奶油蛋糕
 ,而祢也因為身體微恙的因素,那也是不可碰的食物;又因為臺灣人的習俗,我們也避開了插蠟燭跟唱生日快樂的歌的方式替祢小小的慶祝一下生日 

  這些快樂的情景依舊,但是....祢因為敵不過病魔的纏身,還是離開了我們大家
 

  今年,是祢來告知我,要我好好照顧兩個孩子;才讓我驚覺,我可能懷孕了,也是在夢到祢的那一天,我真的驗孕有了二寶,當下....也曾希望這也是個預兆,也曾希望是祢擺脫了一切輪迴可以投胎(當然,我知道....其實並沒有這麼快)。可是,依舊很開心,是祢讓我得知這意外的消息(因為沒想到還是意外有了二寶....沒有一樣避孕用品是有效的
 )  也真誠的希望,二寶是因為和祢還有大家都有緣份才來投胎做我的寶貝!


  如今,很想大聲地告訴祢!希望祢一切過得很好、很開心;也很想大聲地告訴祢:我們都很想念祢!!而且我們都過得很好!  除了祢親愛的孫子孫女想祢懷念祢以外,其實Xenia也很想祢唷!!  每次到了祢以前的臥房,她依舊會問著大家:為什麼姨媽不在家?為什麼姨媽不在房間?姨媽呢?!(畢竟她這小小年紀,我們怎麼跟她解釋她都還不能完全理解)只會回覆我們: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醫院看姨媽?我要叫她趕快好起來回來陪我玩呀!(這些童言童語,聽在我們這些人的耳中,是多貼心的一段話~~但是我也常在想,她這樣的記憶究竟可以存在多久~~或許或許,Xenia會記得妳一輩子唷!!)

  謝謝妳曾經這般疼愛著大家!!  真心的希望如今的祢一切都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