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親友的關懷

2012111922:43
Xenia (4歲1天)
 






  感謝眾親友的關懷嚕!!  昨晚生產完其實也才晚上九點半,但是CrazyMommy打電話要跟寶貝Xenia講個電話,沒想到那小妮子竟然睡著 了!

  而這貼心的Xenia寶貝!一起床就跟外婆說她要到醫院看Mommy,外婆就趕緊帶Xenia來看Mommy嚕!!我是真得非常開心,我並沒有遇到大寶Xenia反抗或者不安的情緒,她一樣地愛我想我!  一到醫院就馬上抱著我:Mommy我好想妳跟爸爸唷!

  幸好今天的天氣就沒有再下雨 了! Xenia跟外婆還在醫院陪CrazyMommy吃完午餐後才回家~~  


  公婆也一早就來探望我嚕!!  還擔心著我們吃飯的問題~~  兩老身體欠安,也不希望他們兩位替我們擔憂,就說不用擔心,畢竟CrazyMommy這邊的親友,挺多人可以幫忙的!

  也謝謝CrazyMommy的表哥表嫂,我一生完就來陪我哈啦到半夜,每次CrazyMommy生產完都精力旺盛,都還要隔好幾個小時後才睡得著!

  也感恩眾姊妹們的簡訊關懷~~我可是會好好休息的!!

====================================


  

  今天CrazyMommy也開始哺餵母乳嚕!!  其實有點....拖啦!我隔了24hr才去親餵二寶喝奶,中午的時候還有擠奶給她喝,但是我沒有親餵;想當初Xenia早上出生,我中午就開始哺餵母乳了。




  二寶呀~~妳要乖乖吃唷~~要跟Xenia姊姊一樣聰明可愛唷!! 




  大家好!!  我是二千金!!  大家都說我長得像姊姊唷!!
連今天姊姊看到我,都興沖沖的跟Mommy說我像她!Xenia姊姊超開心的~~




  吃飽喝足~~打拳睡覺去!!



  謝謝眾親友們的關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