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媽敗家趣 §日本Twinbird 直立式吸塵器

2014012415:32
Xenia (5歲2個月6天)
 

  日前看到有社團的團媽有這台吸塵器的團購,最近有很大困擾的我!決定就要來敗一下~~



  因為我有【塌塌米】造就的困擾~~



  今天全靠這台直立式吸塵器~~讓我可以在1.5小時內就清好所有的紗窗,還有家裡的鐵門和木門,也將所有的細縫裡的雜物全部吸光光~~
也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美化一下壁面~~
  XeNia和Yolanda很愛~~


  只是當宅媽真歹命,要一個人搞定兩個小鬼還要整理家裡的大小事務,CrazyMommy真的覺得是要有一個清理的小幫手來幫我解決衣些細微的問題,只好自己掏腰包購買了都沒有人懂的家庭主婦全職媽媽的辛勞,還是得要一個好的器具才可以解決我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