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暑玩樂趣 ┤坪林金瓜寮

2013071119:28
Xenia (4歲7個月23天)
     Go~我們要出門玩樂嚕!!


  到了郊外,整個視野,整個空氣都變得不一樣了~~真的是讓人通體舒暢啦!!

 
  這兒是健行步道唷!!  可是....這兩個男人看到這塊地,心想著都是要露營啦!!(步道通行區!嚴禁露營!)



  今天的玩樂區就是~~『金瓜寮溪玩水行』


  嘿嘿~~我家大師Yolanda也換好泳裝要準備下水囉!!(這是姐姐小時候的泳裝,我穿比基尼頂著個光頭,有沒有....很詭異)


  今天我是第一次下水玩唷!!(7m23d就讓我下溪水~~我的阿爸阿母真的是勇健呀!)


  Xenia這撫媚的姿勢~好好笑唷!


  忙碌的玩水行,兩位把拔也是挺忙碌的~~

 

  本來是Xenia的小水虎,結果也是演變成給Yolanda玩水的工具了。



  Yolanda玩累了,帶她上岸休息囉!

  結果因為CrazyMommy還必須去應付Xenia,所以就讓已經在一旁休息的表舅舅忙碌一下啦~~感恩表舅舅陪伴我們家穿比基尼的大師!

  真是感恩表舅舅今天要上班還帶著孩子們出來消暑行~~辛苦表舅舅囉!  因為大家玩累了回到家都可以休息,而表舅舅還得要再出門上班,真是辛苦。
 
  也感謝我們家把拔,也是隔日要在南部工作今日還帶著我們出去玩樂,送我們回家以後就默默的自己開車下南部準備蠅接明天的工作~~辛苦把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