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是好姊姊

2014042621:55
Yolanda (1歲5個月8天)Xenia (5歲5個月8天)
 
  Yolanda洗完澡沒穿衣服就到處亂跑,後來CrazyMommy生氣地跟Yoladna說妳再亂跑,就不要進房間了;愛玩的Yolanda就光著身體往房外跑,被XeNia看到,帶去找外婆。

 
 
怎麼沒穿衣服就亂跑啊?!
 
   
因為她不聽話,所以被媽媽關在房門外
 
   
 
那她壞壞,就不要裡她
 
   
我要理她!Yolanda沒穿衣服感冒怎麼辦?
 
   
 
不要擔心啦!妳只要擔心妳自己會不會感冒就好~她自己不乖乖穿衣服亂跑,感冒她就吃藥看醫生啊!
 
   
不行~我要管她!我是她姊姊耶~
 
   
 
幹嘛管她,她不乖啊!
 
   
(略帶哭腔)我要管她~我是她的姐姐,我要管她,我要理她,我不要她生病感冒!
 
   
Yolanda~姊姊帶妳去跟媽媽道歉,妳要乖乖穿衣服
 
   
 
 
  CrazyMommy在另一頭聽到XeNia這樣講,真的很欣慰!  不過是個4y5m大的小女孩,可以這麼有心又認真的保護自己的妹妹,CrazyMommy很開心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