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寶聚餐趣 ┤不約而同的歐圖粉紅趴

2014101412:29
Xenia (5歲10個月26天)
 


  今天因為要參加活動,所以來到轉車附近的歐圖餐廳用餐^3^



  這兒可是XeNia念念不忘的兔子餐廳呢~~(連鎖很多家,可是XeNia就特愛這一間分店)


  不知道是這兒的兔子比較吸引人


  可是這兒的兔子比較可愛


  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結果XeNia依舊是點兒童飛機套餐啦!


  餐點都有附贈飲料唷~~


  兒童飛機餐  $79元  內容物:炒蛋、吐司、火腿、薯條加飲料,其實這樣算一算也挺划算的。


  結果我在移動桌面讓店員放置飛機套餐時不小心把紅茶打翻了,店員還馬上替我換一杯全新的~~人真好


  看看XeNia和叡叡,想吃還要做表情,真的是好好笑唷!


  結果XeNia又在搞怪,竟然把果醬塗在火腿裏頭,一直說很好吃;沒想到瑞瑞也說他也要試試,結果叡叡也說很好吃~~真的只能說,孩子們~你們真勇敢啊!!


  這是Sammi點的嫩雞佩斯朵燉飯  $159元附飲料
其實看起來不大份,可是Sammi說好吃,吃完了還是有飽足感;只不過....Sammi到了大概16點左右就覺得餓了。


  我點的泡菜原味烏龍麵  $129元(附飲料)  
我之前就來用餐點過烏龍麵,算是這家店的排行榜呢!這次不用分食給小孩,就想說要點泡菜的,原本以為泡菜會是辣的,結果我誤會了啦!這是台式泡菜,所以比較有酸味,一點也不辣啦!連XeNia都敢吃啦


  接著Ina和Jessica在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趕到囉!  也點了海鮮義大利麵享用~~雙妞及妞媽說還不錯吃呢!


  今天牛寶貝們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粉色系的衣服呢!所以就變成不約而同的粉紅趴囉~~


  歐圖Brunch市政店  其實很方便呢!就在板南線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口後向後轉就可以清楚看到O2Brunch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