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動力~互相支持力挺

2014111023:40
Xenia (5歲11個月22天)
 


  萬里晴空的天氣~~並沒有落在北部!!而是在台灣的中南部~~



  今天是Lingo挑戰自我出發的日子~~


  Lingo和友人們決定挑戰已經坍方許久的丹大林道


  因為坍方~~所以基本上是不能開車前往的啦!!


  是需要利用步行才能看到美景的唷!!


  想當初~~我也是有親眼欣賞到這美景~~只不過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囉!


  Lingo昨晚對我說,謝謝我的認同與支持,讓喜歡山林野外的他,可以去體驗這一次很有挑戰的旅途


  真的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夢想~~夢想實踐不是只有天時地利人和可以達成的


  其實有時候要充滿了衝勁!!  Lingo是很有衝勁的人,而現在的他除了衝勁以外~~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爸爸以及老公!
婚姻維持的守則沒有一定的標準,可是我相信互相的扶持、互相的支持與認同,才能達到婚姻維持長久的根本~~
很開心Lingo又有自己在一次的人生挑戰體驗,雖然我無法陪同完成(其實我心中的冒險因子也很想參與,可惜現實中還有兩個寶貝要陪伴),但是看著這些紀錄照片~~真的誠心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