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趴趴走。勇敢鐵路行

2014120218:19
Xenia (6歲14天)
 

  其實一早起床心情就和台北溼答答的陰冷天氣一樣不美麗,帶XeNia做完牙縫治療之後,毅然決然決定回家打包行李來個不可思議的鐵路之行囉!!


  今天決定只有搭區間車到台中~~  因為台鐵新竹以北的區域可以使用悠遊卡刷卡,所以我就沒有買票囉!  出發前看過時刻表,選擇了相距時間不會太久的區間列車~~到了新竹就出站買票後繼續往南走囉!!


    幸好CrazyMommy有備而來,有準備了點心以及水果要來挑戰這趟旅程;其實也沒有太困難啦!個人認為反而比往常我搭客運還順利呢!
  因為客運都有在桃園或者大溪下交流道的延誤時程,所以搭到台中的時候大概都有2.5hr,遇上塞車或車禍,那可能就不止囉!而且在客運上頭孩子們還沒什麼機會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因為為了安全都要她們乖乖坐好繫安全帶);而搭區間車,有的吃有的玩,我都找車廂內有廁所的位子就坐,這樣就不用擔心XeNia想要跑廁所的問題;另外就是,搭客運我一定為了安全會替XeNia買一張半票的位子,可以搭區間車就不用啦!!所以整趟旅程我省下一半的費用~~整個就是CP值超高


  意外給Lingo一個驚喜~~Lingo就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囉!!


  因為有小孩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新疆麻辣鍋+健康番茄鍋(鍋底有用牛肉熬煮唷!店家都會事先告知,所以沒有吃牛的朋友就不要點囉!)



  吃到飽的火鍋,價錢算是很便宜~~大人$200元+10%、小孩90cm以上100元+10%、90cm以下免費;店內有提供兒童餐椅


  90分鐘的用餐時間~~還要邊吃邊處理小孩,可是很忙碌的啦!!  可是這樣吃到飽的價格,真的是很便宜啦~~中午還只有170元,改天想吃鍋我應該會一打二來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