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人

2014120420:40
Yolanda (2歲16天)Xenia (6歲16天)
 


  今天的台中也有微涼的感覺囉!!



  在樓下採買了路途上的點心麵包後,我們要告別台中囉!!



  有朋友問我,搭區間車的時間這麼長,不怕小孩吵鬧嗎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比搭客運好的很多呢!!  因為我們不趕時間,所以我也沒有搭高鐵(曾經搭高鐵我也是覺得我手忙腳亂)
因為有替她們準備BucyBox,而且現在都替兩個寶貝準備自己的小背包,她們可以任意選擇自己需要什麼東西背在包包裡(當然首要挑件不能太重)  所以在搭車的時間裡,都會讓她們不影響其他客人的情況下玩樂囉!


  很快的我們到新竹換車囉~~沒想到新竹有明顯的低溫耶~~


  又隔一個小時我們就到台北了~~可是整個有冷颼颼的感覺了!明明跟在新竹的溫度一樣,可是整個冰凍的感覺好強烈唷!!看的出XeNia已經覺得很冷想趕緊回到屋內了吧~~


  陰雨綿綿~怎麼冷得要命還要跟馬拍照啦!



  吃飽喝足的XeNia身體暖呼呼~~就忘了傍晚時分冷到說要趕回進家門的冏樣~~


  我們今天就是為了敬愛的外公回台北的囉!!  外公又回到台灣囉~~

  今晚在娘家,孩子們的姑婆聽到XeNia講說昨天晚上在台中忽然變冷,Yolanda都有小睡袋她都沒有,神奇的姑婆馬上變了一個超可愛的睡袋給XeNia啦~~真的是幸福的寶貝這個睡袋一回到家XeNia馬上二話不說就吵著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