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雷的深夜食堂

2014121020:59
Yolanda (2歲22天)Xenia (6歲22天)
 


  這一個月來,新北地區有大推的深夜食堂~~今日正好有機會路過的時候,竟然沒什麼人耶!!
就來挑戰一下品嘗看看大推的美食囉~~



  因為被美食部落客大推的結果就是限量囉!!  而限量以後的狀況就是~~人滿為患!!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應該是"黑沙烤土司"吧!  詢問過後,黑沙烤土司是巧克力+Oreo餅乾粉


  我們排在第四號唷!!


  碳烤土司,就是烤土司片而已唷!!其他的食材都是用煎的~~
在等候餐點的時候聽到有隱藏版的明太子鮪魚~~


  等待了20分鐘以後,就帶著點的餐點回家囉!!  打開以後很傻眼
應該都知道我傻眼什麼吧~~看看左方的吐司!!焦的不像話


  這是我點的起司雞柳  $55元  三片吐司夾著沙拉以及起司雞柳;生菜沙拉其實沒有很多量,而起司雞柳其實也挺普通就一般的食材~~
  因為吐司烤的很焦,所以我怎麼咬都有苦味整個就覺得採到雷


  另外點了一份甜的野莓烤土司  $30元  一樣因為吐司烤的太焦,甜的吐司野有苦味;加上冷掉以後,整個吐司都不酥脆沒有口感,還顯得很難咀嚼,根本要用扯的才咬的斷,所以孩子咬了2口以後就說不吃了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做不成美食部落客啦!!  我真的沒有辦法把不好吃的東西寫得這麼優~~~到底是誰這麼看得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