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的紅粉知己

2015051920:08
Xenia (6歲6個月1天)
 
  今天下午久違的紅粉知己忽然說晚上要來登門拜訪,其實在公開的群組聊天,我並沒有直接提出我的質疑~~當下我超想問他,幹嘛~~要送炸彈來給我嗎?(喜帖~~)

  晚上好友Jason登門造訪~~還超搞笑的說,我找妳是想替我簽保證人啦!!我就說好啊~~等我一下我拿印鑑
這句話大概嚇傻他了~~他要我簽的是結婚同意書的證人啦!!
可是他故意用保證人來嚇唬我!!
但是後來聊天時他又說,難怪妳一點也而不擔心,因為我之前一份工作(他當任要職)就被要求要找保證人簽屬,當時也是我簽的啦!所以我整個就不怕他能搞出什麼鬼~~

嘿嘿~~其實人呆這回事我很懂,可是這樣的保證都不是多可怕多驚人的保證啦!!所以簽啊~~哪有時麼問題

  而且最好笑的是他對我說:整個下午我曾經幻想要跟妳開個玩笑,認真的跟妳說我真的需要保證人,想了千百萬個可以開玩笑的理由,後來決定選擇放棄~~為何呢?!因為,Jason說對妳有太大的期望的時候,妳總是給我出其不意的平淡,所以不要對妳有太大的期望,因為到後來都是我在失望

  曾經我們可以在夜間部下課過後回家講數小時的電話
  曾經在921大地震時,電話實況轉播東X大樓火災情況的好友(因為就在他家附近)
  曾經在畢業過後,人性變化很大,不畏我會不開心,很認真地勸我不要再跟一群狐群狗黨交陪在一起的好友
  曾經在那些說斷就斷馬上割捨的濫交情時,他二話不說跳出來~~要斷連他一起斷的好友
  曾經在眾說紛紜之下,選擇永遠的相信我,還在我身旁輕輕告訴我一句:早就教妳離她們遠一點,她們都在利用妳!

  這樣的好友~~18年的交情了!!今天傳來了喜訊,我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他和另一半,也走過了7年之癢,已經即將邁入10年了!雖然我的紅粉知己選擇了低調行事,決定在明日浪漫的520簡單登記,連美麗的婚紗、歡聚的婚宴都沒有要辦理;可是,我相信這是他愛她的方式!
  因為她有不少婦女疾病,從輕微的巧克力囊腫,還來變成多巢性囊腫,近年來開了不少次刀,這幾天才剛為了子宮肌腺瘤才開完刀。Jason是獨子,為了保護心愛的她,瞞著家人決定明天要低調地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也決定在同儕間低調不公開發布喜訊。這樣的行為或許不少人不認同,覺得對女方不公平,其實在我的眼中,這些都是他愛她的表現。
  因為Jason的另一半比他年長三歲,已經到了高齡產婦標準的她若公開喜訊,這對她其實有害無益,因為並沒有太多人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喜訊一公布,隨即而來就是親朋好友的恭喜外加好意關心,關心她什麼時候要生懷孕生小孩,關心她打算生幾胎呢!其實這對於一個婦科疾病很多問題的女人,真的只會是傷害而不是真正的關心。
  Jason打算省下所有的婚宴開銷,給她一趟美麗的旅行,要在9月份手牽著手自助歐洲17天~~浪漫吧!!

給Jason,雖然你沒辦法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你們美麗的愛情,可是你對她的用心她完全都看在眼哩!不要懷疑~~我現在是她的朋友!!我對你所說的,要我簽下證人沒問題,你要給我保證你會不離不棄好好守護她愛她一輩子!!  雖然你逗趣的說你後悔怎麼結交了一個挺老婆的朋友,可是我知道你是真心真意的覺得她融入你的所有一切生活~~祝福你們幸福快樂一輩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