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團購】精美包裝高貴不貴之朋廚烘焙坊

2015091315:24
Xenia (6歲9個月25天)
 
  近期受到親愛的表哥委託,要替他們公司找到新的佳節送禮禮盒,他實在不想每年都送同一家的禮盒~~


  機緣之下,我就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看起來高貴不貴的《朋廚烘焙坊Bonjour》的佳節禮盒



  而且這新裝登場~~整個就是超級吸引我的啦!!


  收到訂購商品,還沒拆封,就覺得《朋廚烘焙坊Bonjour》是一家非常謹慎的店家
郵寄外頭貼了這麼多警示標語,就是不希望傷到內容物商品。


  挖嗚收到真的是先喊了一聲~~這光外包裝就讓我覺得是什麼精品嗎(因為不是我花錢的,收到更是覺得好驚喜唷!)
  因為外觀上頭只有精美的外盒,再搭配英文商標~~這讓人猜不透的內容物的點,就覺得收禮的人會覺得好驚喜呢!



  打開後,也是精美的個別包裝的土鳳梨酥~~
近年來台灣非常在意食安問題,以前香甜濃濃的鳳梨鮮味的鳳梨酥已經落伍囉!"土鳳梨酥"現在正是火紅的伴手禮商品~


  《朋廚烘焙坊Bonjour》的【土鳳梨酥】禮盒,一盒10入裝  $560元,每一顆【土鳳梨酥】還有個別的包裝,這樣真的精美又大方~


  收到當然是義不容辭的馬上品嘗囉!!  一切開後,真的是看的到鳳梨絲纖維紋路,絕對沒有加冬瓜露的唷!!


  而每一科的包裝上都有成分顯示,還有熱量警示;一顆約重50g,這樣一顆有163.7大卡~~而且真的是MIT唷!!


  沒想到我正在打電話報備已經收到精美禮盒的同時,Yolanda已經開嗑了


  【土鳳梨酥】已經是台灣人送禮給國外客人的首選!台灣的鳳梨已經聲名遠播,所以外國人對於台灣的鳳梨酥也是挺有興趣的~


  可是不只有《朋廚烘焙坊Bonjour》【土鳳梨酥】還有【綠茶松子酥】


  《朋廚烘焙坊Bonjour》的【綠茶松子酥】跟【土鳳梨酥】一樣,真的一樣外盒包裝精美,都是個別包裝的。


  《朋廚烘焙坊Bonjour》【綠茶松子酥】  10入裝  $560元


  一開封就有很濃郁的綠茶香,綠色的外皮也是非常醒目的~


  《朋廚烘焙坊Bonjour》【綠茶松子酥】切開後,松子仁可是清楚可見,而且不是只有一顆喔~~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土鳳梨的香氣,還有松子仁的甜,再搭配綠茶酥脆的外皮;一整個口感就宛如泡茶綠茶品嘗松子仁跟本土鳳梨,真的是恰到好處。


  《朋廚烘焙坊Bonjour》的【綠茶松子酥】一顆約重50g,熱量約198大卡;果真加上松子仁,熱量就變高囉!


  品嘗美食的時刻,XeNia和Yolanda永不缺席啦!  都不會錯過美食饗宴啦!


  而《朋廚烘焙坊Bonjour》的【綠茶松子酥】經過我們眾人品嘗過後,覺得拿來送給日本客戶真的是首選耶!!
精美的外盒,體面的包裝,內容物又是象徵台灣美食伴手禮的【鳳梨酥】,高貴不貴的禮盒伴手禮~~真的是超合我們的需求的啦!!


  《朋廚烘焙坊Bonjour》從西元1999年就開始成立,是從基隆廟口商圈開始起家,至今已經有16年的專業烘焙經驗;於2010年時開始在台北設立烘焙坊;就在去年2014年的時候《朋廚烘焙坊Bonjour》開始了網路商城,也是因此我才能發現它啦!!

  《朋廚烘焙坊Bonjour》在台北目前共有8家分店,而我選擇用網路商城訂購;可門市取貨也可以宅配。


《朋廚烘焙坊Bonjour》
電話:(02)2786-1231  AM10:00~PM16:00(週一~週五)
官網  http://www.e-bonjour.com.tw/about_culture.ph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1999?fref=ts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原來也有APP優惠唷!

  http://eatme.tw/
  想要宅配優惠時,可登入食我EatMe的APP輸入專屬優惠代碼即可享有優惠唷!!
食我部落專屬35463024可享有中秋禮盒買10送1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