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吃品嘗 §彙饌食品之蟲草靈芝養生雞湯及紹香紅露醉雞腿

2015111919:51
Xenia (7歲1天)
 


  很開心可以獲得【iTRY試用情報】的試吃好禮。

好禮禮盒是【彙饌食品】的一組養生禮盒,裏頭是《蟲草靈芝養生雞湯》以及《紹香紅露醉雞腿》



  今天就讓這養生禮盒讓我完成一桌完美的佳餚~


【彙饌食品】的《蟲草靈芝養生雞湯》是冷凍包裝,而且還有多層精美包裝,都不會外露唷!


  《蟲草靈芝養生雞湯》一包包裝為5人份食用,冷凍固形量1,000g;解凍後約為2,500g。
養生之道在於強化人體免疫能力及促進新陳代謝。蟲草靈芝雞湯採用珍貴的北蟲草、靈芝再輔以品質讓人信賴的台灣菸酒公司所研發生產的蟲草藥酒及龍鳳酒為基底,大幅提升雞湯的營養價值,讓養生不困難,從簡單愉快的享受一道蟲草靈芝養生雞湯就能做到。
  北蟲草:含有豐富的蟲草素、重草酸、蟲草多醣體、抗氧化物質,12種維生素、17種以上微量元素及18種氨基酸。
  靈芝: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包含多醣體、三類縣、有機鍺、小分子蛋白質LZ-8及其他胺基酸、微量元素等。


  《蟲草靈芝養生雞湯》使用的是小土雞;而藥材部分有使用北蟲草、靈芝片、鹿茸、人嵾、杜仲、川芎、茯苓、威靈仙、牛膝、鑲斷、當歸、熟地、鬚蔘、肉桂、白术、黃耆


  外包裝上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日期~~


  拆開包裝後還有冷凍狀態


  建議調理方法:
01.將本產品解凍後,倒入鍋中以小火慢煮,煮沸後即可食用。
02.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各式配料、青菜、火鍋料一起煮食,更添風味。
03.味道太濃時,可加開水稀釋。


  但是因為尚有其他食材要料理,所以我選擇用電鍋解凍並可保留雞肉原味的好方法~~才放入半杯水,就順利解凍囉!


  再移至瓦斯爐上烹煮,再加上孩子們喜愛的紅棗跟枸杞來增添甜味


  熱熱的一鍋美味雞湯就上桌囉!!    Lingo說我再烹煮的時候,他們在客廳就一直聞到濃醇的雞湯香味,都讓他們超期待的!


  我有一個怪僻,我特別愛吃雞胸肉,所以我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雞胸部分!因為我認為雞肉要烹煮的是否好吃重點就是雞胸肉會不會柴~~而孩子們最愛的就是雞翅膀囉!
  這【彙饌食品】的《蟲草靈芝養生雞湯》真的是讓我滿意啊!!  超推薦的啦因為這個雞湯的雞胸肉一點兒也不柴,而且湯頭真的非常鮮甜、美味~~  本來很怕孩子們會因為藥材味道很重而不願意品嘗,可是一點兒也不會唷!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喝~~
  真的再加點紅棗跟枸杞再加點水烹煮,可以讓湯頭跟鮮甜,還能保有雞湯的原始風味,真的是超讚的啦!
在這冷冷的天氣哩,大人小孩都一碗接著一碗~整個就是非常合味啦!


  彙饌食品養生禮盒還有一道《紹香紅露醉雞腿》一盒約重600g



  裏頭附有一包調味醬包~紹香酒包


建議食用方法:
  01.請完全解凍後再食用。(以自然方式解凍約需4~5小時)
  02.再開封膜,先將調味高湯倒掉後,再取出本產品。
  03.淋上附贈汁調味醬包,依個人口味添加,更增風味。


  包裝上都將成分寫得非常詳細!


  取出醉雞腿後,再淋上附贈的紹香酒包~
可是我和Lingo都覺得,應該再淋上原來的高湯,才會有紅露酒的香氣~~(這時候就好咧加在我倒出高湯時有先保存好)


  《彙饌食品》是一家專業的食品公司,提供多樣食品


  除了我收到的養生禮盒《蟲草靈芝養生雞湯》以及《紹香紅露醉雞腿》以外,還在傳單上看到鳳爪跟牛蒡絲讓我好有興趣唷!


  看看訂購單,有超級多的食品可以選購呢!而且滿$1.000元就免運費了呢!

  以上純屬CrazyMommy美食享樂之試吃分享,部落客無受籌的發文;每個人品嘗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體驗,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彙饌食品】http://www.hzfoo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