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a滿三歲生日慶生

2015111621:03
Yolanda (2歲11個月28天)Xenia (6歲11個月28天)
 


  又有蛋糕囉!!  (怎麼又有蛋糕出現呢~~不是前幾天才有蛋糕而已)
因為今天是Yolanda的生日~~
  CrazyMommy有一個"極不節省"的概念!  雖然我的兩個寶貝只差5~7天生日(農曆或國曆),可是我始終不贊成把她們生日一起度過,因為我個人認為孩子們都是個體,未來她們都會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所以雖然很相近,可是我還是不會讓她們去遷就對方(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蛋糕口味、造型都不一樣)我們能陪伴她們的日子並不久,所以就只有在這一個月份不小心的很奢侈,我覺得只要兩個孩子都能很開心就值得囉!



  Yolanda滿三歲囉!!  Yolanda一直很期待"滿三歲"呢!  因為XeNia常常跟她說滿三歲才能吃巧克力,所以Yolanda整個就好期待~


  今天四千金又合體啦!  另外兩位千金也一起來慶生玩樂囉!!


  可是今天的蛋糕很小~~因為那時候想說只有我們母女三人而已,沒想到Lingo受傷意外(難道XeNia的生日願望這樣奏效),所以朋友們都來探望;可是蛋糕已經訂好囉!就讓四千金享用就好!


  很混亂的歌頌~~


  讓Yolanda自己切蛋糕(前面XeNia還吵著要幫她切呢!還一直說Yolanda太小了~~切不好看)可是我們是勇健的爸媽,隨便她稿吧!(反正切的不好看,我們相信她的實力也可以自己把蛋糕吃光光)

  Yolanda算是很黏Lingo的!雖然Lingo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不在身邊,可是當CrazyMommy問Yolanda,蛋糕是誰買的要謝謝誰  Yolanda就馬上衝去親Lingo這對情人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沒想到阿爸在家的後果就是惡搞時間~~


  這群孩子們都被自己的阿爸惡搞了啦


  嘿嘿~~爸爸也被反擊囉!!  忽然覺得Lingo這樣還挺有喜感的啊!!


  今年Yolanda的生日蛋糕也是低調進行~~一樣是老字號麵包店的蛋糕,因為XeNia的生日蛋糕可以被瞬間秒殺,這對CrazyMommy而言是件好事,所以就要訂購新鮮又好吃的蛋糕~~  挑選了小小兵的圖案,因為今年本來要包場看小小兵電影,可是因為電影分級,所以不能包場觀看,Yolanda就不斷的喊小小兵,我家到處都是她小小兵貼紙的痕跡啦~~~  雖然小小兵的蛋糕外體顏色鮮豔,可是裡面還是一樣好吃,幸好孩子們對於外面的鮮奶油自己也會挑掉~~我們就不用擔心健康的問題囉!

  Yolanda寶貝~生日快樂囉!!雖然目前的妳還不懂許願望的含意,去年阿爸幫妳許的願望也都有實現囉!  今年爸爸媽媽期許妳可以越來越乖,不要整天自以為有靠山就開始搞怪,我們可是容許不了妳這樣不斷放肆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