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行

2016051216:30
Yolanda (3歲5個月24天)Xenia (7歲5個月24天)
 
  把握今天的好天氣~~衝啊!!



  第一站  垂坤食品
其實Lingo一點兒也不想來,算是被我拐來的啦~~~沒辦法!孩子們的表舅舅、表舅媽有想吃的東西,不給他們帶回去怎麼行呢!



  接著在苑裡品嘗完午餐-肉圓+魚丸羹  


  沒想到XeNia特地要Mommy幫她拍一張獨照~~  我家的小女孩兒真的長大囉!!


  今天的目的!!【拱天宮】
本來四月初的時候要帶娘家爸爸一起出發,可是老天爺不作美~~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可是,對於神明的"點"我實在很弱!所以我還是跟Lingo說還是要來一趟才行~~




  沿海地區好多媽祖廟耶!(原來我只統稱菩薩,我到今天才知道王娘=媽祖)


  接著我們一路慢活走西濱回北部~~
來到我們都沒有帶孩子們來過的傳統漁港-南寮漁港
  因為我們中午吃的很飽足,所以在漁港就只有買給小點而已~可是發現這邊的海產真的新鮮,有的也挺便宜的~~


  沒想到今天看到這麼小鯊魚....

  慢活的旅遊,也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