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小學就讀應知

2016052611:04
Xenia (7歲6個月8天)
 


  今天收到由市政府發放的入學通知單



  相關的入學說明


  書包不能太重~~這到底是要書包不能太重,還是要把小孩養肥一點啊
依照XeNia的體重比,她只能背2kg的書包耶~~基本書包都逼近1kg的重量了!  看大家分享小一生的書籍重量好像隨隨便便都會超過1kg耶~~  看來這又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囉!!


  準備好資料~~下個月月初就要準備辦理報到囉!!


  政府發放的入學通知書內,還有一張未能就讀的回條~~其實還蠻想填的啦!因為還能在家自學的話~~我還是願意繼續陪伴!不過Lingo不希望XeNia成為"不一樣"的小孩~~
  但是我一樣那個原則!遵循小孩的意願!XeNia決定要進國小就讀,我尊重她的選擇;可是,我也說一個學期結束後,我還是會再詢問她的個人意願~~我隨時做好準備陪伴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