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寶趴趴走 ┤ 艾斯利歐冰淇淋(商品特優客服負評)

2016053016:04
Yolanda (3歲6個月12天)Xenia (7歲6個月12天)
 


  因為昨天XeNia的懂事,所以今天就決定帶著XeNia好好品嘗一下冰淇淋



  就來到天然手工冰淇淋店要解XeNia昨天的憂愁


  這兒擁有兒童遊戲區


  也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因為XeNia的懂事!CrazyMommy破例過了中午還讓XeNia品嘗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而屁屁超厲害的,竟然敢吃榴槤口味的呢!


  而媽媽就趁機來個孩子們無法品嘗的酒釀葡萄口味冰淇淋~


  孩子們品嘗完冰淇淋就開始玩樂囉!!


  二訪這家店,可是已經完全不想推薦讓親子或者內用的客人!  只單純想推薦冰品外帶或者宅配!

因為店員真的是瞎!  初訪的時候,該店老闆娘一離開她的態度就天差地別
而今天二訪時,老闆娘不在,但是總覺得整個對話就是鬼打牆~~
該店內用有$60元低消,我們都很願意遵守~~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我先點餐,但是我有麻煩說我的冰淇淋要分開上以免溶化,到這部分都沒什麼問題!
可是因為小阿君來的時候也要點餐,店員一直鬼打牆,竟然說成人與小孩要分開點,一個人低消$60元,不能合起來計算,所以即使小阿君要點一份$180元的冰淇淋鬆餅還是要另外替小孩再點低消達$60元的產品,可是這部分根本沒有特別註記,而且我們都覺得不合理。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我本人初訪跟二訪的時候,我本人都沒有被要求這個消費狀況,為何只針對小阿君就一直強調要分開計費。而且期間溝通的時候,她態度一直不好,一直說就先點一點結帳啊!後來小阿君也不是很開心,當場馬上登入臉書給負評價。所以看到這兒~~就知道為何我不再推薦的原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