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禮到 ❣ 南橋洗衣精

2016071217:37
Xenia (7歲7個月24天)
 


  今天收到宅配~~原來有獲選《南僑水晶肥皂液體-抗菌輕柔型》體驗


=======================================================================================================

  但是今天收宅配的過程整個很逗趣
中午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確認家中會有人在家的時間。因為我都沒有訂購東西也沒有事先接獲通知有什麼體驗或者贈品資訊;所以我就請問宅配先生說請問是誰寄的

  宅配先生:應該是你朋友吧!  一位姓葉的先生寄的。
CrazyMommy姓葉的!(因為我根本沒有姓葉,而往來頻繁到會送禮的男性朋友啊!)那請問需要付款嗎?(整個就是怕遇到詐騙的心態)
  宅配先生:不用付款唷!!  要收嗎?
CrazyMommy:好吧!那麻煩傍晚再來囉!!感謝

  結果....傍晚收到宅配的時候!!一看到外箱是《南僑》我就跟宅配先生說:拜託!!什麼葉先生啦!!你害我以為我遇到詐騙(因為跟宅配先生算是很頻繁送貨所以小小熟絡)
  宅配先生還回我:我還以為妳朋友很多嘛!!原來妳跟《南僑》是好朋友(真的只能說這宅配先生真的很會在我生活中找樂趣,害我不知道寄件人是誰~~中午都不敢把東西轉寄好厝邊家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