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品體驗分享 § 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解決我崩塌捲髮的困擾

2017032400:11
Xenia (8歲4個月6天)
 

  至從 CrazyMommy 去年11月份燙染髮之後,就擁有了一個挺困擾的問題....
就是懶媽 CrazyMommy 始終找不到一項髮品可以讓我以燙捲的頭髮維持捲度;因為 CrazyMommy 每天忙碌兩個寶貝,真的沒太多多餘的時間打理自己。



  將我近來很困擾的問題和朋友訴說我沒時間打理自己的捲髮之外,還有最近頭皮都有毛囊不適的問題;朋友介紹我一款開架式商品,朋友直說這很適合我啦!叫我試試看就知道~~
  朋友推薦我 my本草工房的『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說此品是一款天然無毒,不含化學防腐劑之洗髮精,深層滋養頭皮,恢復毛囊通暢,為您的頭皮帶來健康光彩。

  而『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的負責人為中山醫學大學生物化學博士,長期致力於美容保養品與衛浴清潔用品的研究,關心環境生態,希望以天然植物與中草藥為主要原料,研發對人體友善而健康的產品。在此一理念下,本公司所開發的商品,力求天然與環保,避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化學原料、人工合成防腐劑與香精,希望創造有益於消費者的健康產品,這是本公司追求的理念與目標,也是對廣大消費者最堅定的責任。

  
  my本草工房的『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商品特色
不含矽靈、不含雌激素、不含化學合成防腐劑、不含人工香精、不含基因改造原料、不含化學原料,拒絕對健康不友善的成份。
多種草本植物萃取配方,配合玻尿酸的強力保濕,給您頭髮最天然的呵護,不使用潤髮產品也能柔順光澤好梳理。
加強強化髮根,一般髮質皆適用,易掉髮與髮量稀少者使用亦佳。
頭皮的毛囊密度較身體其他部位高,是化妝品與藥品的主要吸收處,常使用易刺激或增加負擔的洗髮精,毛囊漸漸阻塞,非旦皮脂排出不易,產生發炎,惱人的掉髮也迅速增加。


  『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天然無毒、無矽靈,從無色的透明洗髮精看就能明白~~
而『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是由海藻萃取物、檸檬馬鞭草精油、玻尿酸、葵花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小麥水解蛋白、多元保濕修護配方、維他命E、去離子水所製成的。

  ◎海藻萃取含特殊蛋白質、多醣類、氨基酸,能活化毛髮機能,能天然滋養頭皮和迅速有效地修護髮根,使頭髮富有年輕活力。
  ◎檸檬馬鞭草原產於德國,是一種具有特殊香味的花草,可解毒、退熱、安定精神,並可促進消化,具有養生防老的效果。歐洲人士想要鬆弛身心時,會將檸檬馬鞭草泡茶飲用,同時它也是香水、化妝保養品常用的原料。獨特的檸檬香氣使您身心舒暢,天然本草成分可以深層滋潤與潔淨頭髮,帶給您全新的洗髮享受。
  ◎葵花萃取液含豐富植物固醇,能柔軟肌膚與抗老化,能舒緩頭皮滋養髮根。
  ◎洋甘菊萃取其氣味帶著微甜的香味,讓心情平靜、舒眠,可鎮靜緩解肌膚及過敏現象,含有甘菊素、甘菊酸、甘菊醇,具收斂與抗發炎,可增加肌膚抵抗外界傷害的能力。又有「植物的醫生」的美譽。
  ◎小麥水解蛋白小麥主要的蛋白成分經水解成多種氨基酸,其中以胱胺酸的含量最豐富,是構成頭髮主要元素「角質蛋白」的重要組成。小分子胱胺酸具高滲透性,能深入至毛囊髮芯內,幫助毛髮修護,保護毛鱗片,恢復髮質原有的彈性韌度。




【左圖】因為 CrazyMommy 有頭皮毛囊皮脂不適著問題,所以特別聽從朋友指導,要按摩頭皮2~3分鐘,深層滋養俺的頭皮。

【右圖】沒想到將洗髮精沖洗過後,都還沒使用潤髮品,就能將 CrazyMommy 每次洗髮都很擔憂的"打結"問題給解決(至從燙髮後,洗髮都很容易打結)


  原本每次洗髮都需要再搭配潤髮並護髮品使用,至從使用『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之後,變成一周才使用一次護髮品,大大減少我傷害毛髮的機率,體驗兩周就大大解決 CrazyMommy 本人的困擾,難怪朋友不斷告知,試試看就知道~~完全一試就成主顧了啦!


  看看我使用『海洋之星-海藻馬鞭草洗髮精』後,我捲髮的捲度就恢復當初燙髮的捲度,真不枉當初去燙染髮搞了八個小時的辛勞啊!


  而且捲度還可以維持好多天唷~~真的是 CrazyMommy 髮品的好幫手啊!


  my本草工房官網  http://mynatural.91app.com/v2/official    
  My本草工房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hz6114z/  

以上純屬CrazyMommy本人親自體驗分享,無受籌的發文,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商品內容是 CrazyMommy體驗使用後,參考官網與粉絲頁發表;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