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心意的母親節賀卡

2018051310:55
Yolanda (5歲5個月25天)Xenia (9歲5個月25天)
XeNia (9歲5個月25天)
 


  一早就收到姊妹倆滿滿心意的母親節禮物



  Yolanda 在 XeNia 的陪伴之下也完成花束賀卡以及自己著色狗狗的繪畫,而那個狗頭還是 Yolanda 自己摺的呢!


  而 XeNia 除了 DIY 花束賀卡以外還有認真裝飾賀禮禮盒呢!


  XeNia 一直交代要趕緊拆開這個盒子


  原來裏頭有食物,XeNia 超怕裏頭的食物被 Yoladna 偷A走的啦!
裡面的餅乾是 XeNia 的同學親手做請 XeNia 轉交給我的~~說也要祝我母親節快樂,很開心那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有把我這個阿姨放在心上呢!


  XeNia  還一直交待要我看看軟糖的包裝再吃,一直說上面有她想對我說的一段話
很開心我在孩子心中是最棒的!


  XeNia 很用心的自己製作的賀卡,也很用心地寫下祝賀的內容~~希望我的寶貝能一直如此純真,還能繼續和 Mommy 無話不談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