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母親節

2019051218:17
Yolanda (6歲5個月24天)Xenia (10歲5個月24天)
XeNia (10歲5個月24天)
 
  雖然當媽已經十年了,可是只要小孩尚未成年絕對不需要對母親節抱持太大期望;雖然有個大兒子,也絕對別奢望我這個假娘親能獲得多了不得的母親節好啦!其實我的偽大兒子有提早慶祝帶全家去高歌歡唱,雖然我怎麼都覺得那是當小三節在過。


  既然是我的節日,就不想動手料理,只需要動動手指上網點餐去領取,就挑選我最喜歡的蛋塔來吃!(沒錯!我愛吃的是蛋塔不適炸雞,蛋塔才是重要的!這組套餐有兩盒蛋塔共12顆,就知道我有多愛


  雖然寶貝還小,但是已經懂得母親節的意思;上次在閱讀飛天魔毯聽故事時還有手作卡片,Yolanda小心翼翼收藏好,前幾天還趁我外出忙碌時讓阿爸教她寫"媽媽"讓她完成卡片祝賀。果真小女孩都很愛畫畫


  XeNia則是很用心地寫出祝賀,還畫了花邊


  而且還不只一張卡片,另外還有一張從裡到外都是親手畫製的卡片呢!還有專用招待券~~看看何時需要都能使用


  就連我們居住的里長都很用心準備了花送給里內的媽媽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