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靜越式洗髮】讓您從頭到腳一次舒壓,平實優惠的價格享受SPA等級的身心保養

2024060517:12
 



  這兩年越式洗髮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也聽不少朋友分享推薦,可是遲遲無法去讓身心靈療癒一番;經歷過這兩個月不間斷的忙碌跟操勞,已經能徹底感受到身體的疲憊跟反蝕,在閨蜜的安排推薦下趕緊來一場從頭到腳的舒壓旅程。
  其實我是第一次造訪越式洗髮,可是我老早就知道涵蓋的內容可說是包羅萬象,只不過經過這一次的親身經歷,除了從頭到腳一條龍的尊貴服務外,不得不說這根本是享受一場物超所值的身心靈饗宴,果不其然好友以及閨蜜成天都在要我趕緊抽空去好好徹底的舒壓一番,因為這約莫80分鐘的體驗,真讓我把這兩個殘害又無上限堆積操勞的身體徹底的放鬆,真的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了 !


  享靜越式洗髮位處熱鬧的西門商圈,明亮几淨的的環境搭上輕柔舒適的音樂讓人迫不及待體驗琳瑯滿目的服務項目,店內的概況就像是原本經營美容美體的業者,整新成包套式的越式洗髮店面。


  越式洗髮其實和我們原本認知的傳統洗髮有很大的落差,所以剛開始只有聽到越式洗髮的價錢就要千元起跳,其實都會趨之若鶩,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因為越式洗髮不僅只是單單的洗髮而已,內容會依套餐體驗項目不同,可包含腳步去角質、足浴,臉部去角質按摩、敷面膜到洗髮護髮甚至是肩頸手足按摩等等………,這些琳瑯滿目的服務項目這麼多,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所以才會價格從千元起跳。
  享靜越式洗髮推出的套餐項目很多可以選擇,還有額外單選加購的項目,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竟然有親子專案,竟然可以讓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享受放鬆的體驗;但是我今日可是隻身前往,要讓自己徹底的放鬆,所以選擇物超所值可以好好寵愛自己的寵愛套餐。


  雖然已經開始步入夏天,可是鋒面加上梅雨成日來襲的氣候,真的讓人不忙也感到疲倦,這最主要的原因是潮濕炎熱的氣候容易造成身體裡頭的溼氣較重,漸而感覺到疲勞不適,其實這真的是正常的現象啦!所以這時候來個足浴泡腳不僅可以舒緩疲勞,也能驅散體內的溼氣,況且不僅只有足浴,還有腳部去角質,在去角質的同時還能享受按摩,這陣子奔波步行的足底穴位也順勢舒緩,整體的促進血液循環讓人馬上進入放鬆的狀態。


  足浴結束後就進入隱密的美容間,美容床上的小籃子內有提供浴袍跟毯子,小籃子就可以放置更換下來的衣物跟飾品,將衣物更換成舒適的浴袍後就可以躺在美容床上等候美容師開始一連串的舒壓饗宴。


  相信不少人三不五時會找美容師做臉或者是臉部SPA,其實絕大部分就是以臉部肌膚護理為主,可是享靜越式洗髮不僅有臉部肌膚護理,還有臉部淋巴按摩,藉由臉部淋巴按摩讓療癒身心靈饗宴更加頂級。
  基本的臉部肌膚護理結束後,還會再用塗抹精油乳液替臉部的淋巴按摩疏通氣結,藉由美容師熟練且舒服的手技,真的能徹底擁有紓壓的感受,特別是眼部周遭那平常自己都不會特別去按摩留意到的地方,都可以盡情紓壓,據說淋巴按摩還能促進皮膚紅潤跟抗皺耶,接著還會敷上滿滿精華液的深層鎖水面膜,替臉部肌膚做個完整且舒適的紓壓。


  在敷面膜的同時還會再覆蓋上一層眼膜,大多數在家敷面膜的時候都在洗澡後睡覺前,這時候不僅是讓自己放鬆也是讓皮膚進行新陳代謝修復的最佳時機;當我敷上眼膜時其實已經開始有想步入夢鄉的跡象了;這時候美容師就開始替我頭療洗髮,不是只有普通的洗髮而已唷!還有做頭皮去角質,上下左右被毛髮遮蔽住的每一個頭皮,都邊按摩邊去角質,接著還有做頭部水療。
  第一次做頭部水療,藉由溫水水循環的噴灑,讓頭部的穴道都能有適當的刺激,水柱量不大可是噴灑的過程頭部感覺特別的放鬆,真的跟以往的洗頭感受不同。


  不是只有頭部唷!就連頸部也會特別用水循環來水療,經過水療過後的保養,其實可以明顯感受到頸部的肌膚更加緊實。


  接著要讓肌膚徹底代謝修復的時刻,就開始伴隨著蒸氣保濕護髮,讓頭部以及頭髮也一起好好被呵護。


  接著美容師會開始進行肩頸以及手足的按摩,讓疲勞的身體每一處都可以進行到紓解放鬆,過程中美容師也會詢問會不會冷?力道夠不夠?有著舒適的毛毯跟美容師高超的手技,還有已經經歷過紓壓的頭部、臉部,其實已經開始想去跟周公打招呼了呢!


  整個寵愛體驗的時間約莫80分鐘,這段時間真的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因為完全無空檔的一直享受服務項目,這些紓壓的項目真的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呵護跟寵愛;喝著熱茶吹著頭髮,其實心裡還對於今日的寵愛體驗還意猶未盡,因為這時已經真的跟踏進門時的感受完全不同,除了身體的通體舒暢,其實身心靈的療癒才是我最滿足的部分。
  別再說洗個頭花什麼上千元,因為越式洗髮真的不是一般洗髮,從頭到腳的紓壓項目真的是一條龍的服務,尊貴的寵愛呵護讓我覺得這個錢花得一點也不為過啦!完全是物超所值。


    享靜越式洗髮

  官網:https://shamp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mpo.enjoy.sp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之14(近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電話:(02)2375-1211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