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悠活遊

2013110619:39
Xenia (4歲11個月18天)
..
  才要出門趴趴走~~這兩隻....竟然就 只能說這天氣實在太適合睡覺了。




  今天我們是要帶Yolanda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來參加度晬,可是從沒帶Xenia來這兒走走玩玩過,所以我們打算提早到場來參觀一番~~


  裡頭有很多傳統藝術的相關展示


  我們也在這盡情地替孩子們拍照



  因為沒有幫手~~所以先都三人共入鏡啦!



  Yolanda已經開始按耐不住~~要自己走囉!



  這樣....算對照相嗎?



  文昌嗣正好有十月的謝平安活動~~



  參觀各項傳統藝術的相關店家~~



  這兩個寶貝~~搭上布袋戲裝扮~~有點好笑
 



  
 這張照片拍得好好唷(真是不要臉)



  竟然有老式三輪車啦!  它真的很老,因為它都有點壞了
再來我們就要前往參加Yolanda的抓周活動囉!!



  抓周活動結束後~安排了幾米繪本廣場



  這就是經典的幾米繪本人物



  從停車場望過去,對面除了幾米繪本廣場外,還有古式建築



  經典的幾米台詞



  向左走跟....睡昏的Yolanda




  幸好有盪鞦韆~~因為....連我都感到無聊了,更何況是孩子;而且CrazyMommy還被Lingo數落一番,說要來拍照~~結果孩子根本不領情,根本是妳自己想來拍的吧!(更慶幸的是....幸好我不是自己搭火車單獨帶兩個孩子來,要不然我應該會燜透)
 



  既然來囉!只好和Xenia好說歹說配合一下讓我拍幾張照囉~~




  孩子....妳怎麼還是這麼小啦!
 

  這個部分咧....個人感想,比想像中的還糟,所以不是會路過,完全不建議專程來這兒拍照。幸好我們是路過,要不然我一定被Lingo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