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寶趴趴走 ┤ 新北大都會公園

2020101017:23
Yolanda (7歲10個月22天)Xenia (11歲10個月22天)
XeNia (11歲10個月22天)
 


  國家的生日我們沒有一早跑到總統府慶生,是和很久沒碰面的親友相聚;先一同享用了美味的午餐後,再到新北大都會公園走走逛逛。


  原本想讓孩子們消耗一下體力,讓她們玩樂一番;可是沒想到整個大都會公園裡頭的公共設施可說是人滿為患啊!而孩子們也非常識相說今天排這麼長今天不要玩,有機會再來玩~


  接著就開始自拍起來這時候真的要相信,愛美跟自拍真的是天性,這根本不用教的啦!因為媽媽本人不愛美也不愛自拍啊~可是孩子們這兩項技能可是很強的呢!


  疼愛我的阿姨也往生將近十年了,而我阿姨的乾女兒也邁入了60大關,也開始懂得人生難能可貴的就是維繫交情;所以每年一定會找時間跟我母親(她的乾阿姨)敘舊聊天;其實這乾姊根本已經可以當我媽了,因為她女兒還跟我同年紀了(為何我總是輩份要這麼大咧!)
  經過一下午的敘舊聊天,發現人生真的很奇妙~~很多事情真的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有了不同的思考邏輯,懂得對得起自己人生的人,會去感恩曾經提拔照顧的人,但是不懂的人是把每個人都當作過客,不懂惜福不懂感恩也是默默地過了屬於自己的人生囉!
  相信跟乾姊這樣敘舊的緣分還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大家起懂得惜福跟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