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百搭的假髮∞日本第一愛德蘭絲讓我洗刷對假髮的固有觀念

2021122215:24
 
  和久未碰面的好友相約板橋遠百中山店餐敘後,趁著周年慶在百貨公司裡頭逛街,逛了好幾層樓發現讓我感到很新奇的事,沒想到現在百貨公司內也有假髮專櫃的櫃位進駐。


  好友曾經到日本留學過,很認真地跟我分享說在日本來說,戴假髮並非生病或者生理需求才會去使用,在日本使用假髮是坊間很頻繁的狀況,而且日本女孩使用程度可以用瘋狂來形容,現在日本人大多將假髮視為配件,適用於不同場合作不同裝扮變換,百變造型果真是日本女生常有的狀況;也一直鼓勵我可以去體驗看看,也在櫃員誠意邀約下親自做了體驗;自然逼真的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真髮?哪個是假髮?都無法瞬間判斷。


  愛德蘭絲是日本第一的假髮專家,進駐台灣也已經有30年,將最棒的知識與技術將最好的商品和台灣人真誠分享,希望藉由毛髮、美容、健康產業,提升笑容以及豐實的生活,將夢想和感動與全世界的人一起共同擁有;原本愛德蘭絲都是設立專業店鋪,這兩年規劃進駐百貨公司,就是希望能將新穎的知識和台灣人一起分享,讓大家知道假髮並非醫療或者生理需求才需要,要讓新穎的配件觀念與世人分享。


  雖然在百貨公司是櫃位沒有像專業店鋪這麼寬大跟精密的儀器,但是也有設立專業造型區域為每位顧客做最專業的體驗以及建議;舒適的造型區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做過基本需求諮詢後,就開始做頭髮頭皮檢測;用專業的儀器來做檢測,透過精密的顯微鏡了解毛孔的健康度,也能透過顯微鏡知悉頭皮油脂傾向。經過專業的儀器檢測以及諮詢師專業的介紹,我的毛孔屬於健康到不行的程度,我的毛孔平均都有2~3根毛髮(真難怪我怎麼覺得我的頭髮超級多,即使產後也都沒有嚴重掉髮狀況),而我的頭皮傾向油性,在做檢測的同時諮詢師也跟我建議在油性的保養方式,可是讓我受益良多。


  看看我的頭髮,看的出來哪兒是我的真髮?哪兒是我所戴上的假髮嗎?擁有自然捲的我,都沒有享受過直髮的飄逸感(別懷疑,真心覺得自然捲很難飄逸....)所以即使自己的頭髮已經留到腰部了,還是請諮詢師讓我是戴一下直髮長髮的感受;戴上以後不只從造型上分不出來究竟哪兒是假髮?哪兒是真髮?就連親自觸碰之下也真的無法分辨。


  完成假髮實際的裝戴後,還會做造型整理以及修剪,可以看看平常的需求是否要有瀏海、要旁分還是中分,都可以替您將造型打理好,無論是髮長還是捲度都能依造臉型跟需求做調整。看看我有沒有留瀏海前後凶狠度差很大吧


  既然來了就要做突破性的體驗啊!諮詢師用舒適材質的髮網將我原本的長髮都套住,用髮夾做基礎固定,即使盤起頭髮後甩動也很舒適。


  不得不稱讚一下,愛德蘭絲不愧是日本第一專業假髮,專業的假髮設計使用專業的髮扣,可以精實的固定在原有的頭髮跟髮網上,即使頭部轉動也不會拉扯到頭皮,配戴時間都沒有任何不適感。
  而且內部要與頭皮肌膚接觸的部分採用蠶絲蛋白的絲綢設計,在最接近肌膚的部分用最舒適的材質,不僅裝戴舒適也能不傷頭皮,處處為使用者做著想。


  短髮柏金頭一直都是我很想做的短髮造型,可是苦苦無法突破心理層面都沒有去剪髮,藉由這次假髮體驗覺得其實自己也挺適合柏金頭的耶!自然逼真的程度還以為自己是走進美髮院剪了頭髮做了新造型,捲度、澎度都是如此的自然,如此的真實,就連觸摸感也都是如假包換的感受,且戴上後是輕盈的感受,完全撇除我對假髮厚重的假象;而且不得不說,有沒有想到在這柏金頭的下面,其實還藏有我厚實的長髮耶!可是真的一丁點都看不出來說~~


  輕巧舒適的感受,真的自然又逼真,真的商品可以提升人們的自信度跟滿足感,也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而愛德蘭絲的科技毛會自然逼真到讓人無法分辨的程度是在光的反射之下都能呈現出自然光澤,而且將科技毛髮弄濕後,跟人毛完全無差異處,而且髮色也不易退色。
  就連髮根處也讓人完全分不清楚,自然有光澤的立體感猶如自體毛髮而展現,真實感十足。


  不僅有造型可以挑選,髮色也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毛髮相近色,或者是想要改變造型轉換不同的毛色,真的是任君挑選。


  不只整頂式的假髮,也有半頂式假髮、髮片或者是接髮片可挑選;另外也有保養假髮的周邊產品;而且還提供售後服務以及各項諮詢服務,專業就是不一樣!!


  講到假髮相信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日本愛德蘭絲,它的知名度是因為它的用心、它的誠懇,為了使用者設計出最貼近心情的產品,第一次體驗可說是高世駭俗,也真的恍然大悟日本人對假髮的接受度為何如此的高,真的假髮不只有醫療或者生理需求,作為佩戴的配件,也是一個需求,要做任何百變的造型,也可以到愛德蘭絲做選擇;而且愛德蘭絲和業界最大的不同,就是體恤使用者的心情,絕不強迫剃髮,客製化商品能選用黏膠、扣片搭配,讓配戴更加確實且自然。
  
    Aderans愛德蘭絲官網愛德蘭絲
    Facebook粉絲專頁愛德蘭絲


以上純屬CrazyFamily體驗分享,皆由CrazyMommy 親自體驗;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實用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