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線嚕!!

2012031512:27
Xenia (3歲3個月27天)
 
  Lingo出車禍之後也在家中休養了一周,今日安排拆線!因為明天Lingo就要去外地工作了,所以要趕緊拆線,以免時間拖久了,現就會埋在體內很難拆掉嚕!!

  幸好經過醫生的評估,恢復良好可以拆線了!剩下的皮肉傷就得慢慢等它癒合了。

  拆完線後,Lingo就決定要先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希望能擺脫衰運,祈求未來平安順利!沒想到我們兩個在土地公廟也耗了將近一個小時,原因就是....Lingo擲筊都擲不到允筊;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因為Lingo遲遲擲不出允筊可以離開,Lingo就讓我去擲;而我在擲筊的時候,有一位阿婆硬是要擠過來,我為了閃開她不想和她相撞,退後時不慎被民眾供奉的大蠟燭燒到我的長髮,正好有後頭拜拜的阿姨看到,緊張的趕緊來幫我弄熄;謝謝好心的阿姨還有在廟內打掃的大姊,其實我被燒到的頭髮沒有很多(大概像打掃大姊說的,頭髮夠多都不怕)只是沒想到,那位阿婆知道,她竟然不當一回事,還冷眼看待,果真是人情冷暖呀!  
  在那兒等了將近一小時,終於想到土地公為什麼不讓我們離開嚕!果真相問之下,沒猜測錯......
因為沒有帶Xenia一起去拜拜啦!!  這時我就忍不住跟Lingo說:不只是Xenia愛拜拜,其實神明也很愛她!所以要相信Xenia和神明是很有緣份的啦!(因為CarzyMommy當初在懷孕時就一直和Lingo講這樣的話,但是Lingo都叫CarzyMommy不要用自己的思考方向去想這些事)

  後來回到家中後,我也很隨意的就將我那"臭灰答"的頭毛剪掉嚕!Xenia還在旁邊念說:媽媽~不要剪頭髮啦!!  果真是毛怪,剪了還是沒啥感覺。  只不過,那"臭灰答"的頭毛味道真不好聞,晚上要再認真的把那味道洗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