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難得的家庭日

2012042321:49
Xenia (3歲5個月5天)
 
  今天一早起來,天候不佳,也沒啥事,今天Xenia有爸爸可以陪伴,索性我就來替Xenia來換季一下,反正再來的天氣也比較熱嚕!!  花了1.5hr認真的換季,連二寶剛出生的衣服都給他準備好嚕!!最起碼我生完二寶坐月子時,以及後面的兩個月內,我都不用辛苦的在那翻東翻西,可以等到身體恢復良好以後,再來好好整理明年過年要給二寶穿的衣服 

  最近遇上梅子產季,前幾天CarzyMommy帶Xenia去市場買菜時,就看到了還不錯的梅子,就買了一大包10斤的梅子(話說那天還有買菜,還要牽著Xenia,另外還提著這10斤的梅子,可真是苦了目前我這個孕媽呀!!)  因為Lingo挺愛喝梅酒的,去年Lingo還花時間到南投自己親摘梅子回來做梅酒呢!  今年因為手頭上很多事情要忙碌,就沒有機會撥空下去南投摘梅子嚕!只好買回來~~

  因為要醃梅酒,所以需要大點的容器嚕!  所以CrazyMommy必須要回娘家拿大的玻璃甕回來醃製,可是目前的狀況,CrazyMommy就沒辦法一個人回去載回家嚕!!  所以就得等到Lingo有休息的時候才能回去載嚕!!  

  而這天~~遇上了豪大雨,所以Lingo也沒辦法工作,就這樣,就利用了這一天可以回去好好聚一下嚕!!  過年之後很久沒有好好回去吃一頓飯,平常都是CrazyMommy帶著Xenia回去而已,今天特地帶了隻烤鴨回去加菜!享用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Xenia每次跟CrazyMommy回娘家都有她的必走行程,就是要去拜拜,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嚕!!  吃完晚餐以後,就帶Xenia去拜拜,還順便到夜市去晃晃呢!!  晃了一圈,買了小點心要讓Xenia嗑,還給她一杯涼涼的仙草冰,這小妞整個開心到不行。

  逛完街,取完玻璃甕,我們就打道回府嚕!!

  而今天在替Xenia洗澡時,發現這小妞遲遲未長的臼齒們,終於長出來嚕!!  一次冒出三顆,難怪最近Xenia都不好好吃飯,還有一顆發生流血的情況,因為牙肉擋到牙齒的出處嚕!!幸好一切都還輕微~~恭喜Xenia即將有長滿20顆牙的情況嚕!!(這一天........我等了半年多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