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竟然食物過敏了啦!

2012052521:44
Xenia (3歲6個月7天)
 

  從前幾天晚上開始,CrazyMommy的手就開始有不明的紅點冒出,也會癢!!可是CrazyMommy就想說可能過幾天就會好了!沒想到....它還是沒有好 

  所以今天晚餐過後,就讓Lingo在家顧Xenia,CrazyMommy就近就到附近的皮膚科去看診嚕!!

  經過皮膚科的專業診斷,CrazyMommy是食物過敏....(嗚~~以前懷Xenia時從沒有過這樣的事發生過啦!果真體質有改變)因為CrazyMommy懷孕初期,不能服藥(皮膚科的藥大部分都是類固醇),所以醫生開了劑量較輕的外部的擦拭藥物,另外開了一瓶的止癢洗劑,希望我能就此減緩癢的情況。

  另外則是....帶殼類的海鮮,還有鮮甜的竹筍們,你們將離我遠去嚕!!  你們就是讓我癢的根源~~另外那個辣....你也得離我遠去了,沒想到~~你是讓我開胃的好朋友,如今卻得離我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