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掃除之Part03超級大搬風

2014012118:10
Xenia (5歲2個月3天)


  就是這個沙發床~~它!比我高比我重~~結果我自己一個人要駕馭它說真的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可是時間一天拖過一天,真的看了非常"不順眼"因為它也卡在客廳搞了好幾個月,還是沒有移動位子的那一天。

  今天真的是最後期限了,只好趕緊出手囉!!

  今天CrazyMommy深信了一個道理!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自發性想要成為女強人或者是金剛芭比的,假如身旁的人主動願意伸出援手,沒有女人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強悍的!  光移動這樣"一個"沙發(其實一整組是三個,就這一個最大)為了搬移它,竟然也花了我一個小時,然後剩下的三個多小時是為了移動後的善後。



  結果~~整個房間就只有完成這張【床】其他衣櫃、書櫃的部分都還沒完成因為我無力完成啦!真的要烙人了啦~~
話說~這張床這麼大,是要睡幾個人呀!



  因為預定作業的書櫃和衣櫃無法完成,為了安排好時間,將原本計畫於下周的【廁所】就趕緊來打掃完工!!  廁所也才1坪左右大的空間吧!為什麼要花掉我超過一小時的時間打掃....................連牆都洗了,我真的盡力囉!

  明天又是另一個恐怖的挑戰囉!!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