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手牽小手 ↜親子館趴趴走之萬華親子館

2014100316:58
Yolanda (1歲10個月15天)Xenia (5歲10個月15天)
 


  和FUN 131親子館距離最近的就是位於青年公園內的萬華親子館,所以當然就是來這兒報到囉!



  Yolanda一來就跑到3D互動區找可愛貓熊~聽著貓熊唱歌馬上就搖起來了~~真的只有貓熊懂得你啦~Yolanda~


  看看,這兩姊妹整天都搶著要抱小娃娃啦!這這這.....誰叫我還要拚三寶,我怕真的寶寶就被她們兩姊妹分屍了啦


  Yolanda整個超愛這洋娃娃系列的遊戲,整天都是餵ㄋㄟㄋㄟ、梳頭髮,變漂亮~~這真的骨子裡就是個愛美的女孩啦!(謎之音:那未來也會是個好媽媽嗎?)


  接著因為洋娃娃被一個哥哥搶走而失望不已的Yolanda,只好跑來牽小狗囉!


  知道Yolanda心情不美麗,XeNia馬上拉著Yolanda轉換一個心境,馬上衝超級扮家家酒專區;這招果真見效,玩到休館Yolanda都忘記她的洋娃娃被搶走這回事。


  超可愛的情人熊寶寶就放在多功能教室裏頭啦!整個超吸睛的~

  話說現在萬華親子館越來越多由隔代教養帶來的孩子,也看的出來社會經濟所造成的嚴重性,因為今天讓我看到好多孩子在這兒呈現的負面問題。
  遇到一個小孩堅持不讓XeNia把洋娃娃的鞋子放在盤子上,一直罵一直罵,XeNia不理會他,他想出手攻擊XeNia,我在身旁陪玩馬上出聲喝止;沒想到那孩子轉過身去攻擊自己的阿嬤,真的是用打的耶!可是那阿嬤什麼都沒有反抗,就說要準備走了。  真的打的超大力超大聲的耶!這麼小的年紀(看起來約大班)就攻擊阿嬤,阿嬤又沒有反抗也沒有阻止,天啊~~我真的覺得小孩都是這樣寵出來的,真的是
  還有一個搶玩具的小朋友,他的阿嬤看到他一直再搶其他小朋友的玩具,嘴上說你不要搶了啦!玩這個啦!可是手都輕輕地拉著那孩子,那孩子完全聽不進那阿嬤的話~就這樣,我看到那阿嬤追著那孩子將近20分鐘,講"你不要搶了啦!玩這個啦!"大概講了超過30次有囉!那孩子也是充耳不聞~~這難道是我想太多嗎我真的都覺得這是家庭教育的潛在問題,會影響未來好多好多的事情以及人格發展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