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HIGH翻的短暫聚會之Fun Time親子空間(已更名為Fun空趣)

2014100417:16
Yolanda (1歲10個月16天)Xenia (5歲10個月16天)
 


  今天又來到Fun Time親子空間報到囉!!



  今天是來『活動包場』的!千萬不要驚呼怎麼CrazyMommy好像動不動就找活動包場~


  其實是這間親子空間,真的是小而美小而巧的空間啦!所以我們隨隨便便來個假日聚餐,應該是不包場也難吧!

  原本擔心10多個小孩同時擠在這細長型的遊戲空間會"太溫暖",原本預計只希望有10位小朋友在裏頭享受玩樂空間,但是又希望有興趣一同相聚的家長們都可以來參與;可是看了看~~其實也還好咩!這階段的寶貝們,還挺享受的耶,也沒有當初想像的太溫暖。


  倒是Yolanda超反常的,平常超愛玩樂的她,今天都黏在CrazyMommy身邊,大概是想睡覺又想吃東西,整個賴在這兒,後來還去拿了本書要CrazyMommy陪她看書啦


  幸好隔沒多久餐點就來囉!  今天替寶貝們點了兒童餐法式吐司餐,還有焦糖鬆餅;光兒童餐盤就又掀起轟動,結果在場的大人都比小孩有興趣啦!把拔馬麻們說光看到那樣子就覺得好好吃唷!好想吃說~~  而沒想到Yolanda對焦糖鬆餅比法式吐司還有興趣,大概是因為焦糖的比較甜讓她比較感興趣,這兒的焦糖香像是牛奶糖的香味呢!雖然甜,可是我自個兒也挺喜歡的啦!


  而XeNia是還沒開動前堅持要先把奇異果吃掉啦!(我看她是怕等會被Yolanda搶食吧)



  吃飽喝足當然又是兒童遊戲室的天下啦!  雖然這兒遊戲室不大,可是我很喜歡這邊整片落地窗的設計,雖然龍寶貝有的還沒兩歲,有的剛滿兩歲,可是這樣的設計都可以讓他們不用一直要找把拔馬麻陪伴,家長們也可以安心的看孩子們在裏頭玩樂;一有狀況動靜就可以入內查看。


  看看這兒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可是有很多類型的玩具可以挑選,扮家家酒、工具組、益智積木等等,現在還有好多工程車系列可以玩呢!


  今天子寧的寶貝兒子最愛我,看到我一直笑,還被我騙走,我說要做什麼他都說好~想要跟阿姨回家也說好~~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包場兩個小時很快就要到囉!孩子們除了裏頭的遊戲室,沒想到外頭的小溜滑梯也是超受歡迎的啦!


  第一次小聚會,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啦!!  因為環境因素,大家就是拍照要取暖啦!


  
  我們今天有10組家庭一起來參加唷!希望下個月又可以找到好場地再來一場聚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