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報報♨★☆主婦們在菜價飆漲的救星~~韓式泡菜之孃孃美食小鋪

2016012801:27
Xenia (7歲2個月10天)
 


  還記得前幾天媒體以及大家拼命分享的"美景"嗎?



  合歡山、玉山下雪在台灣已經不稀奇了!這波帝王級的寒流來襲,就連六X村遊樂園也都鋪上一遍雪了﹗!


  可是當媒體大肆報導哪而哪兒有雪景,哪兒哪兒可以堆雪人~~一點農民、果農、漁民的報導都沒有


  因為"寒流急凍"  全民都跑去追雪啦!  菜農、果農、漁民的心其實都在淌血啊!!!


  雖然網路上有會心一笑的插圖


  可是....年節將至,"菜價"恐將《小漲》這對於主婦來說是超大的打擊啊!!!(誰~~跑去追雪的時候沒有告訴我荷包要大失血啊!!!)
  
    今天~~靈機一動!就讓我想到其實"它"應該可以幫助我們加減解決一下菜價飆漲的問題,可是還能兼顧家人的營養呢!
"它"就是『泡菜』啦!!!
  菜價漲價,可是『泡菜』可沒有漲價唷!!所以!!這幾天我就要靠它來解決遇上菜價飆漲的問題囉~~


  而且是"韓式泡菜"唷!!  這天氣吃上熱熱的火鍋~~尤其是麻辣麻辣的暖和和的熱湯,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火鍋料等食材,嘿嘿~~~這就是冬天最好的夥伴囉!!!


  可是~~都只有吃火鍋唷!!!   好像也抵擋不了這"小小漲幅"可是不知道該持續多久的"菜價問題"


  另外跟大家分享~~韓式泡菜不只可以煮火鍋跟單吃而已唷!!  它也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啦!~~
CrazyMommy就跟芋頭糕一起拌炒,好吃又美味~~整個就是吃到欲罷不能啦!!

  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孃孃美食小鋪』的《韓式泡菜》,我覺得加工烹煮過後(非單吃)整個更對我的味啦!!

  沒有漲價的泡菜我購入自  孃孃美食小鋪  https://www.facebook.com/nianggourmet/?fref=ts


  除了韓式泡菜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擇唷!!  而且還可以在板橋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或者府中15面交唷!!(面交不止省運費,還能吃到最新鮮的唷!!)  CrazyMommy又追加囉!!~~秋冬限定最後一批《韓式泡菜》2/5出爐~~!喜歡辣辣口感的朋友們一起趕快來訂購唷!!


  以上純屬CrazyMommy愛吃之試吃分享,無受籌的發文;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體驗,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