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a皮肉痛呀!!

2016042116:51
Yolanda (3歲5個月3天)
 


  今天早上到小兒科診所求診並不順利,由診所的小兒科醫生建議還是要帶Yolanda到大醫院設施比較完善的環境去做治療。
下午馬上就帶Yolanda到大醫院求診,可惜今天完全都沒有小兒外科的門診,為了這傷口去掛急診,我又覺得好像太浪費醫療資源,所以就先掛一般外科讓專業醫生判斷~~
  一般外科的醫生原本也認為這傷口沒什麼,可是看完我提供的圖片以後,就也就配合試看看能不能將那根"刺"給拔出來~~
可惜為了不想傷害到Yolanda,畢竟小小孩真的很難控制,由Lingo抱著Yolanda,我及另外兩位護理師壓著Yolanda的腿跟手,還是沒能讓一般外科的醫師將所有的刺拔出來;所以一般外科醫生還是建議,轉介小兒外科來處理。  一般外科醫生也非常確定裡頭還有異物沒有拔出來,所以先開藥以及幫我們預約小兒外科的門診。



  一般外科醫生幫Yolanda開了消炎藥~~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藥物啦!!  沒想到這麼"搞工"~~使用前搖一搖!加入純水以後搖均勻後才能使用,還要冷藏於冰箱中,期限為期一周~~


  Yolanda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過!真的是第一次要口服藥品~~沒想到跟大醫院非常不孰的我們!今天才知道大醫院開藥品給小孩,沒有附贈滴管啦!!
  所以馬上到藥局買滴管備用,畢竟我也不知道Yolanda是不是個能配合吃藥的寶貝~~這真的對CrazyMommy和Yolanda而言都是新的挑戰跟體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