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山包海吃到飽《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

2021060215:27
 

  街上餐廳林立,各式各樣的餐廳都有,吃到飽更是有不少選擇,像是自助吧Buffet、燒烤的吃到飽都有不少選擇,就連我最喜愛的火鍋也是有很多吃到飽餐廳;最近就在府中商圈內發現了一家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餐廳,可說是包山包好吃到飽的好選擇。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免服務費】,雖然吃到飽餐廳非常多,可是幾乎都是需要收服務費的餐廳,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餐廳竟然打出免服務費,平日、假日都一樣免服務費喔!


  愛吃火鍋的我可是很在意湯底的,沒想到在這兒就有九種湯底可以做選擇,這讓喜愛吃鴛鴦火鍋的我更是欣喜不已。


  而海鮮、肉類以及部分配料用畫單選擇,而且選擇豪華精緻火鍋的話還有頂級的肉類跟海鮮可以享用。


  而蔬菜、配料可說是種類繁多,超級多的選擇,就連我喜歡的水蓮都有呢!


  而飯後甜點、冰品以及飲品也是超級多選項可以選擇,而且都是無限享用的唷!


  才去夾甜點跟配菜等候時,鍋底跟肉類都已經備妥上桌,上菜速度值得讚賞


  我們三人點選了三種湯底:日式壽喜鍋、美白牛奶鍋以及酸菜白肉鍋湯底要來搭配我們點選的海鮮以及肉品。


  一直以來很愛海鮮類的我,忍不住就把所有蝦類都點了,這盤上桌就讓我欲罷不能。


  跟好姊妹們一起出門用餐就是有好口福,才晃眼間就成為最幸福的人美味的蝦子就擺盤上桌囉!


  緊實且美味可口的天使紅蝦一隻接著一隻享用,超滿足的!


  同行的姊妹掏是肉食愛好者,霜降牛、伊比利豬、羊五花,就連松阪豬以及牛舌都能無限享用,這可是讓肉食愛好者的姊妹們享用到無法自拔。


  挑選在母親節過後和姊妹掏們相約聚餐,一起出門享用美味餐點,一起吃吃喝喝洗滌心靈,擁有自我且自由的時刻是姊妹們現在最嚮往的生活,今天愉快的聚會加上一起到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享用CP值高的吃到飽,更加心滿意足。


  就連甜點也是好吃又讓人無法抗拒,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泡芙,吃了好幾個呢~~酥脆的波蘿口感外皮,搭配上甜而不膩且滑口的奶油,冰涼可口的泡芙讓我感到小確幸滿分。


  《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位於府中商圈,距離府中捷運站約莫八分鐘路程,就在指標性的板橋錢櫃正對面;不定時還會有分享好康的贈送活動。


  《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包山包海吃到飽,有山菜、有海產,還有豪華肉品跟眾多配料,選擇799豪華精緻火鍋還會有驚喜彩蛋送上超頂級海鮮喔!喜愛吃到飽的朋友來到這兒可以盡情享用。


  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nzhushi2021/
訂位專線:(02)2951-8158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1號(近捷運府中站)

  因應疫情因素暫時歇業,相關營業資訊請查詢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