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貓飼料開箱∞【Elato杜莎】天然無榖寵糧

2024100520:36
 

  疼愛貓主子的您!知不知道寵物貓雖然都待在室內活動,其實也是需要補充適量營養素的呢?!奴才除了時時刻刻要把主子服伺好以外,也要顧及主子的健康狀況唷!



  近期可以明顯發現貓兒的心情並不美麗,不知道是季節變化後的心情變化,還是究竟怎麼了?明顯感到牠的食慾不佳,每到吃飯時間都鬱鬱寡歡,怎麼叫都叫不來。



  跟飼養貓主子有數十年經驗的友人提及後,友人知道我家的挑嘴貓實在很難哄,就帶了小禮物跟她真心推薦的貓飼料上門造訪。

 


  相信有在服侍貓主子的奴才們都知道,其實貓主子都是很愛吃的!所以家中貓主子忽然食慾不振真的讓我措手不及;友人帶來富含維生素以及必需胺基酸,且含有高達72 %含肉量的【Elato杜莎】天然無榖寵糧,可說是讓我又驚又喜。

  

  驚訝的是我家挑嘴的貓主子竟然吃得不亦樂乎!喜的是貓主子終於肯好好進食不再鬱鬱寡歡了。

 

(貓主子進食影片)


  而且是誇張到吃得超認真,怎麼叫牠都不理人,就連拿出貓條要誘惑牠都不為所動,超認真地進食耶!



  趁著主子再進食的時候好好研究了【Elato杜莎】天然無榖寵糧一番,它是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無榖寵糧,選用天然食材外還有頂級人參以及洋車前子,將寵物的七大身體健康系統通通都照顧到;而且還採用我最喜歡的氈黏式的夾鏈袋封口,不僅拆封方便還便於密封。


  看到好一陣子不能好好進食的貓主子可以好好用餐,其實非常欣慰。


  而牠對新寵糧的喜愛度真的輕而易見!我也不過是將寵糧移個位置打掃地板一下,牠就馬上窩到旁邊去,好像深怕我不再餵食一樣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貓主子是很愛乾淨的,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會自己舔毛清潔身體,不僅可以調節體溫以及留下自己的體味,還可以舒緩壓力,而【Elato杜莎】天然無榖寵糧含有洋車前子的化毛配方,在進食的同時也有補充天然成份有效協助主子腸胃蠕動以及消化的營養素,就不用擔心主子因為舔毛造成的身體不適。



  從友人帶來後,每到主子用餐時間一到,都不用三催四請,就已經就定位準備進食,堪比時鐘一樣準時地說~~


  更多的【Elato杜莎】天然無榖寵糧 詳細介紹請前往
FB粉絲團:Elato 杜莎天然無穀寵糧

  以上文章中的內容皆為 CrazyFailmy一家人及家中愛寵試用過後的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文章內提及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使用情況依照每個人居家環境以及飼養寵物習性不同有異,實際感受依每人實際感受為主。此文章內容由CrazyMommy親自使用、分享感受,僅供參考;若需引用,煩請註明出處,感謝!